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星運大開! 新任「龐德女郎」一次搞定兩大男神
星運大開! 新任「龐德女郎」一次搞定兩大男神
2019-11-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導演萊恩強生執導的年度壓軸推理神片《鋒迴路轉》(Knives Out)上週末於北美舉行優先上映場,觀眾反應熱烈、場場爆滿,每日僅放映一場就拿下超過兩百萬美金票房,觀眾滿意度高達96%,票房及口碑表現火熱!

今日再釋出一支復古風宣傳影片,只見導演萊恩強生親自現身推薦解說,風格化的影像搭配逗趣對白交鋒,強調劇情千迴百轉,真相不到最後絕不揭曉,導演賣關子的態度,更讓觀眾對《鋒迴路轉》的期待值爆表!

▲ 《鋒迴路轉》卡司明星照(圖/車庫娛樂)

於《鋒迴路轉》中飾演貼身看護一角的安娜德哈瑪絲(Ana de Armas)近年星運大開,在電影中她將斡旋於「007」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兩大男神之間,和兩人有著精采對手戲,演出值得期待。

▲ 《鋒迴路轉》劇照(圖/車庫娛樂)

接下來,安娜德哈瑪絲還將在第25007電影《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出任龐德女郎,以及在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監製的傳奇女星瑪莉蓮夢露自傳電影中擔綱演出女主角,可說是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女星!《鋒迴路轉》日前於多倫多國際影展首映時獲滿場觀眾起立鼓掌致意,影評更盛讚本片是年度最具娛樂性的最佳推理神片將於1128日在台上映。

▲ 《鋒迴路轉》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星運大開! 新任「龐德女郎」一次搞定兩大男神
全新電影海報釋出 眾星一字排開超吸睛!
網友期待值爆表! 最新預告上線五天瘋點破千萬
燒腦推理新作爛番茄100% 美國隊長、007首映同台搶鏡
上則:坎城影帝負債破產 致敬法國一代傳奇   下則:繼《寄生上流》後 再度改編韓國社會議題驚悚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