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繼《寄生上流》後 再度改編韓國社會議題驚悚作
繼《寄生上流》後 再度改編韓國社會議題驚悚作
2019-11-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復仇母親》獲得第44屆多倫多影展聚焦新銳導演的 Discovery 單元邀請,電影內容編織精密而又充滿緊張感,資深選片人喬凡娜芙維(Giovanna Fulvi)表示「本片的劇本縝密,故事發展無法預測,讓觀眾看得手心冒汗」。

▲《復仇母親》劇照(圖/双喜)

故事的開始,就是女主角「正妍」在兒子失蹤六年後收到匿名的通報,循線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尋找失蹤兒子。充滿反轉的情節與被揭曉的最後真相,更揭露當今韓國社會邊緣現況,讓觀眾在電影結束後也仍感震撼。導演醞釀多年的劇本,加上韓國頂級製作團隊努力打造的完成度與真實感,加上睽違大銀幕14年的李英愛,與劉宰明、朴解浚等演員們全力投入的演出,讓《復仇母親》成為2019年最具張力的驚悚之作。

▲《復仇母親》劇照(圖/双喜)

李英愛表示:「如何將失去孩子母親的情緒維持到最後,真的很不容易,應該會讓觀眾看到與平時不一樣的李英愛!」此外,演技深具保證的劉宰明與朴解浚,更為電影帶來了強而有力的加乘效果。

劉宰明在《復仇母親》飾演「洪警長」一角,特有的平淡卻冷酷的演技,為劇情帶來更多的緊繃感,而朴解浚在本片中飾演李英愛的丈夫「明國」,除了與李英愛展現出默契之外,更以細膩的演技表現出新的面貌。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復仇母親》成韓國新片第一 李英愛竟在後台哭了?!
繼《寄生上流》後 再度改編韓國社會議題驚悚作
上則:星運大開! 新任「龐德女郎」一次搞定兩大男神   下則:法國第一男神加斯帕德尤利爾 周旋三女狂挨80耳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