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太宰治誕生110周年紀念作 《人間失格》科幻動畫
太宰治誕生110周年紀念作 《人間失格》科幻動畫
2019-11-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HUMAN LOST 人間失格》是一部蘊含著太宰治經典作〈人間失格〉的精神,透過首屈一指的創作者們再次建構、打造出的全新原創動畫電影。這部作品的目的是打造出一個「源自日本,魅惑世界的黑暗英雄」劇本則是由和太宰治一樣,出身小說家,曾榮獲包括「日本SF大獎」等多項殊榮的冲方丁操刀,將日本文學昇華成一個具有大膽科幻世界觀的醇厚故事。

▲《Human Lost 人間失格》劇照(圖/天馬行空)

主題曲則找來曾入圍葛萊美大獎,並於Spotify創下世界最高串流數的J Balvin參與合唱,聲優群也集結了當代一線聲優:宮野真守、花澤香菜、櫻井孝弘、福山潤豪華上陣。本作集結了各界菁英,共同打造出一部前所未有的「暗黑英雄動作片」。

▲《Human Lost 人間失格》海報(圖/天馬行空)

於人體內植入芯片,利用網路對此進行管理的「S.H.E.L.L.殼層」,受傷和生病都能透過對芯片的干預並統一治療,透過醫療改革,在未來的東京,人類基本可達到無病長壽的境界!這種看似安穩的社會體制實則危機四伏,一種代號為「人間失格」的特殊現象突然產生,人會毫無預兆地變為具有攻擊性的怪獸。

某日,典型消極厭世青年大庭葉藏捲進紛爭,自己也一度變為怪獸,親手殺死了「人間失格」化的朋友,在即將被政府武裝絞殺的時候,神秘少女柊美子及時救下他,並稱他是「第三入選者」。葉藏逐漸撥開圍繞著「人間失格」化、神秘機關和政府的層層迷霧,挖掘出隱藏在波詭雲譎的局勢下,人類即將迎來再生或滅亡,正在走向文明進化分叉口的真相……

▲《Human Lost 人間失格》劇照(圖/天馬行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太宰治誕生110周年紀念作 《人間失格》科幻動畫
上則:女星為了美貌付出代價!未經許可療法產生恐怖副作用   下則:東方爆笑版「福爾摩斯與華生」 竟以人獸性結合為發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