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太巧合!戲裡炸沈2艦 戲外77年後尋獲航母殘骸
太巧合!戲裡炸沈2艦 戲外77年後尋獲航母殘骸
2019-11-0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決戰中途島》即將於本週五(11/8)與美國同步上映,好萊塢眾多型男入隊這部賀爾蒙爆表的動作強片中,卻不只是要男星們賣帥氣而已,為了增加真實感,更要求演員們少用替身,親自上陣演出!

今年與親哥哥們再度合體以「強納斯兄弟」再戰歌壇的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前年才在《野蠻遊戲:瘋狂叢林》中飾演飛行員,這次在新片飾演當年化解自殺式毀艦攻擊的英勇飛行員布魯諾蓋多

▲《決戰中途島》劇照(圖/双喜)

尼克形容自己「換上軍裝時全身肅然起敬」,談到這次演出最感動之處,他說:「我喜歡那些聚焦兄弟情、戰友情的故事,或許是因為我和我的兄弟們都很親密,並理解這其中的魅力。」

▲《決戰中途島》劇照(圖/双喜)

不只尼克強納斯與哥哥合體再戰歌壇,連一同演出《決戰中途島》的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也將在本月推出個人專輯!而電影裡被路克領軍擊沈的加賀號、赤城號航空母艦,日前更巧合地在海底沉睡77年後被發現,導演羅蘭聽聞後表示:「這的確是一個非常巧合的事件!看到新聞殘骸畫面的時候感覺好像它們剛剛沉沒不久,期待研究人員可以從中探尋到更多中途島戰役的歷史。」

▲《決戰中途島》劇照(圖/双喜)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票房口碑雙逆襲 中途島老兵獲邀看片:吃盡苦頭永生難忘
太巧合!戲裡炸沈2艦 戲外77年後尋獲航母殘骸
《黑魔女2》中精壯鮮肉 搖身傳奇飛行員繼續帥!
拋婚彈炸中途島!軍港特映 好萊塢明星排排站甲板超吸睛
全明星陣容投身「中途島戰役」 將成年度重量級動作片
好萊塢一哥們搶著從軍 「他」嗆美國政府當局錯了!
上則:動作災難大片公布首張海報 網:演員陣容太豪華!   下則:韓影迷有福囉!繼《計程車司機》柳海真、柳俊烈二度合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