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最萌兔兔回來了!《比得兔兔》首支預告發布!
最萌兔兔回來了!《比得兔兔》首支預告發布!
2019-10-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休息了一年之後,最萌兔兔回來了!在真人動畫電影《比得兔兔》Peter Rabbit 2中,碧小姐(蘿絲拜恩 飾演),小麥先生(多姆納爾格里森 飾演)和兔子們好不容易組成了一個臨時的家庭,但是儘管盡了最大的努力來改變自己的形象,比得(詹姆斯柯登 配音)似乎還是不能擺脫他調皮搗蛋的傾向。在小麥先生特別警告比得別再惹麻煩後,比得決定做出改變:「如果大家都嫌我麻煩,我乾脆自己過就好…」比得乾脆離開舒適圈,勇闖大都會!他在偷水果的過程中結識了兔子新朋友巴拉巴。巴拉巴告訴比得,他的父親和他一樣「是一隻兇猛的壞兔子」。當家人冒險尋找他時,比得必須弄清楚自己究竟想成為什麼樣的兔子。

《比得兔》第一集導演威爾格拉克將再度執導這部續集,並與派屈克伯利共同編寫劇本,電影中的角色改編自碧雅翠絲波特全球暢銷八千萬本的童書〈比得兔〉。除了詹姆斯柯登、蘿絲拜恩、多姆納爾格里森之外,兔子姐妹們「小福」(瑪格羅比 配音)和「小毛」(伊莉莎白戴比基 配音)「小白」(黛西蕾德莉 配音)也全數回歸。新加入的角色包括大衛歐洛沃(David Oyelowo)將為比得兔在這座城市遇到圓滑世故的兔子配音。《比得兔兔》將於明年春假假期跳上大銀幕,台灣排定2020年4月1日(星期三)上映。

 

有意思的是,蘿絲拜恩在二部《比得兔》動畫電影以真人形象演出,但她最近也為二部真人電影的人工智能機器獻聲配音:今年6月上映的《AI終結戰》I am Mother探討人類與科技之間的複雜關係,蘿絲拜恩在片中為名為「母親」的機器人配音,語調溫柔、冷靜而堅定。在即將於11月15日上映的《神機有毛病》Jexi中,為手機內建的智能秘書「潔西」配音,語氣卻由崩壞為嘴賤瘋狂,更因為爭風吃醋而演變成一場科技惡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預測竟成真? 導演:新版Siri該找妳配音!
上則:小栗旬結婚還外遇? 懇求影迷「請大家別討厭我!」   下則:山姆萊利與音樂人的不解之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