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通靈少女》全新集數 「他」驚喜客串鄉土味十足!
《通靈少女》全新集數 「他」驚喜客串鄉土味十足!
2019-10-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通靈少女》第二季的故事緊接在第一季之後,經歷過許多事情的謝雅真雖打算當個平順安靜的高中生,沒想到好朋友跟著搬家離開台灣,擔任話劇社新社長的她又要忙着招募社團新生,加上又要應付宮廟那邊的各種「活動」,夾在課業與宮廟生活的小真, 17歲的小真這次要面對的課題比以往都更加艱鉅…

▲《通靈少女》劇照(圖/HBO Asia)

第四集中有一場張宇軒(范少勳飾)偷親謝雅真(郭書瑤飾)的戲,本以為溫馨甜蜜的劇情,謝雅真的反應卻是一把推開張宇軒。范少勳覺得:「謝雅真不會被這種事情感動到,戲裡面那種真實的眼神才會感動到謝雅真,因為她是一個比較壓抑的人。」而郭書瑤則笑著表示范少勳其實很不會撩妹,必須要很帥的那種撩法自己才會被嚇到。

▲《通靈少女》劇照(圖/HBO Asia)

此外,前男子偶像團體成員晨翔也來客串第四集,他與陳昭如飾演一對即將結婚的恩愛情侶,卻因為一些誤會,導致兩人吵吵鬧鬧地來宮廟問事,而且還需要使用道地的台語口音講完一連串台詞,角色定位鄉土味十足,但其實晨翔不會講台語,所以他請身邊台語很好的朋友幫忙,請他們錄下台詞後再去學,而且過程中為了語氣需要,反而邊錄邊要求朋友要注意語氣跟聲音表情,讓他覺得自己好像在選角一樣。而晨翔也進一步補充到:「雖然我發音不太標準,但是氣勢一定要到位!」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HBO Asia首部全中文原創影集《通靈少女》第二季正式殺青
上則:山姆萊利與音樂人的不解之緣   下則:最新海報氣場超強! 莎莉賽隆月經成全美民眾關注焦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