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最新海報氣場超強! 莎莉賽隆月經成全美民眾關注焦點?
最新海報氣場超強! 莎莉賽隆月經成全美民眾關注焦點?
2019-10-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改編自震驚全球真實性醜聞的《重磅腥聞》(英文片名: Bombshell)日前於在洛杉磯舉辦試映會,不只廣邀各大媒體到場觀賞,包括超級名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美少女的謊言》艾希莉班森(Ashley Benson)及《今生你是我新娘》安蒂麥道威爾(Andie MacDowell)等巨星也低調出席。

▲《重磅腥聞》 三影后出席洛杉磯試映會(圖/車庫娛樂)

映後首波影評出爐,國外媒體好評如潮,對莎莉賽隆、妮可基嫚、瑪格羅比三大天后稱讚不斷,稱三人的演出將成明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女配角獎的大熱門人選。「莎莉賽隆演技精湛,宛然化身梅根凱莉本尊!」「妮可基嫚太厲害了!」「今年根本是瑪格羅比年,從上半年《從前,有個好萊塢》到下半年的《重磅腥聞》,瑪格羅比展現全然不同的演出風格!」

▲《重磅腥聞》海報(圖/車庫娛樂)

除了對於三位天后的演出讚譽有加,更有媒體形容《重磅腥聞》將在好萊塢影壇掀起一波滔天巨浪「《重磅腥聞》將小蝦米對抗大鯨魚題材詮釋地幽默且引人入勝」「看三個女人如何扳倒一個媒體帝國教父」。而今日公開《重磅腥聞》最新中文預告及中文海報,讓台灣觀眾一睹三大天后的強大氣場,本片將於2020110日在台隆重獻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奪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重磅腥聞》強勢問鼎奧斯卡各大獎
最新海報氣場超強! 莎莉賽隆月經成全美民眾關注焦點?
首支預告只說一句話 全球瘋點超過2000萬次
上則:《通靈少女》全新集數 「他」驚喜客串鄉土味十足!   下則:動人海報正式公布 郭書瑤表情期待又疑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