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好萊塢「御用鬼怪」 只能拍恐怖鬼怪的原因竟是這個?
好萊塢「御用鬼怪」 只能拍恐怖鬼怪的原因竟是這個?
2019-10-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影《拍厲得》由戰爭驚悚片《危牆狙擊》挪威導演拉斯克萊柏(Lars Klevberg)製作,《厲陰宅2》哈維伯特(Javier Botet)等人主演。日前公布的首支預告當中,充斥著詭異至極的駭人氣氛,搭配驚悚的音效,以及讓人冷汗直流、寒毛直豎的拍立得照片。

▲《拍厲得》劇照(圖/車庫娛樂)

故事講述一名熱愛攝影的高中女學生柏德某天在平時打工的古董店找到一台舊式拍立得,她興奮地與朋友解釋過後,拍了一張又一張的照片,但每當按下快門時,都會看到一個詭異的身影,而且身旁的朋友拿到照片後,不久皆死於非命、下場極為悽慘,柏德要如何阻止死亡來敲門,逃離邪惡的亡靈詛咒。《拍厲得》將於118日在台上映!

▲《拍厲得》劇照(圖/車庫娛樂)

哈維伯特(Javier Botet)在電影《拍厲得》中飾演一個有形無體的鬼影,駭人的外表可說是把同劇組演員給嚇壞了,最佳「鬼怪」人選實在非他莫屬!然而,很多觀眾都未曾看過哈維柏特的真面目,原因是他從未出演過「人類」角色。

▲《拍厲得》劇照(圖/車庫娛樂)

他身高200公分,體重卻不到55公斤,其實是因為他罹患了一種名為馬凡氏症(Marfan Syndrome)的先天心臟病,患者多半瘦瘦高高、手臂與手指都很長,所以又被稱之為「蜘蛛人症」,不過他並沒有因此感到自卑,反而成為好萊塢御用的妖魔鬼怪,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好萊塢「御用鬼怪」 只能拍恐怖鬼怪的原因竟是這個?
上則:明星聚焦 艾兒芬妮:註定成為世界影壇的女兒   下則:群魔亂舞!日本經典妖怪群 挑戰獨創的獵奇世界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