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新風潮來臨! 4部電影新作都跟戰爭有關係?
新風潮來臨! 4部電影新作都跟戰爭有關係?
2019-10-0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108悍將》

澳紐聯軍歷史上最猛烈最代表性的經典戰役躍上大銀幕1966818日下午,越南南部一處叫龍潭的橡膠園,在傾盆大雨中發生了一場為時三個半小時緊張萬分的戰役。哈利·史密斯少校和他的 108 名年輕澳大利亞和紐西蘭士兵組成的軍隊意外遭遇多達 2500 人的北越共軍,不得不以寡敵眾、倉促應戰。

▲《108悍將》劇照(圖/双喜)

《決戰中途島》

高規格還原1942年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著名的太平洋戰爭中一場關鍵性戰役——史上聞名的「中途島戰役」,此戰被認為是大戰中扭轉局勢的轉捩點!而《決戰中途島》集結好萊塢重量級卡司一同參與,將成為年度壓軸重量級戰爭動作片。

▲《決戰中途島》劇照(圖/双喜)

《兔嘲男孩》

好萊塢另類鬼才導演塔伊加維迪提,聯手福斯探照燈推出二戰黑色幽默諷刺大作。喬喬身為一個希特勒青年團學員,除了滿腔愛國熱血外,還有個神秘的幻想好友,只是他長的竟然和元首—阿道夫希特勒一樣!某天當他赫然發現母親在家私藏一名猶太少女時,而這名陌生的猶太人並沒有像青年團教官們說的那麼糟糕,喬喬心中的價值觀陷入一片混亂。

▲ 《兔嘲男孩》劇照(圖/福斯)

1917

金獎導演山姆曼德斯,以他獨特的想像與遠見執導第一次世界大戰史詩鉅片《1917》。第一次世界大戰進入最激烈之際,兩名年輕的英國士兵史考菲以及布雷克受到指派,執行一場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他們必須和時間賽跑,冒險進入敵區傳遞一個重要訊息,試圖阻止一場對數百名士兵的致命攻擊-其中包括布雷克的親兄弟。

▲ 《1917》劇照(圖/環球影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i口碑!《兔嘲男孩》:唯有互相理解,才能牽起分裂的社會
票房口碑雙逆襲 中途島老兵獲邀看片:吃盡苦頭永生難忘
太巧合!戲裡炸沈2艦 戲外77年後尋獲航母殘骸
《黑魔女2》中精壯鮮肉 搖身傳奇飛行員繼續帥!
拋婚彈炸中途島!軍港特映 好萊塢明星排排站甲板超吸睛
網友i口碑! 《108悍將》鑿開歷史龍潭戰役
猛男 VS 型男 硬派男星比拼戰前特訓花樣!
諷刺喜劇鉅作 「黑寡婦」聯手「胖艾美」笑鬧大銀幕
全明星陣容投身「中途島戰役」 將成年度重量級動作片
好萊塢一哥們搶著從軍 「他」嗆美國政府當局錯了!
力拼逆轉奇蹟 電影拍攝竟緣起自一場夢?
上則:難道上班族就命賤嗎? 《半澤直樹》經典演員重磅出擊!   下則:《聖人大盜》賴雅妍專訪:開鏡前先殺死我就會有徐菁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