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超豪華卡司大進擊 星野源成武士時代的「御宅族」
超豪華卡司大進擊 星野源成武士時代的「御宅族」
2019-09-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最新時代喜劇《武士搬家好吃驚》,集結日本新生代超豪華一線卡司星野源、高橋一生及高畑充希,共同演出日本江戶時代大名搬遷的故事,幽默搞笑重現如何動員10000人、搬遷600公里,猶如戰爭一樣的艱鉅大工程。

▲《武士搬家好吃驚》劇照(圖/捷傑電影)

以《月薪嬌妻》爆紅並站上日本一線偶像的星野源,暌違大銀幕6年,終於再次挑大樑演出,在電影中星野源飾演外號叫「蝸牛」的書庫管理員春之介,由於鎮日窩在書庫研究學問而厭惡外出,根本是武士時代的「御宅族」,萌呆模樣讓影迷們又愛又憐。

▲《武士搬家好吃驚》劇照(圖/捷傑電影)

多次榮登Oricon公信榜的高橋一生則飾演他的兒時玩伴鷹村源右衛門,帥氣灑脫的個性與星野源的角色形成有趣的對比,他在劇中經常威脅「蝸牛」任務無法完成就得切腹謝罪,有趣的戲劇張力讓人莞爾。

▲《武士搬家好吃驚》劇照(圖/捷傑電影)

電影《武士搬家好吃驚》於日本當地8月底上映,不僅拿下日本首周票房新片第一好成績,公開上映三日即創下破億台幣票房,滿滿跨時空「斷捨離」的爆笑既視感,也備受各界絕妙讚賞,即將在台灣104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網友i口碑!《武士搬家好吃驚》從頭快樂到尾
網友i口碑! 《武士搬家好吃驚》不要思考笑就對了!
超豪華卡司大進擊 星野源成武士時代的「御宅族」
上則:全新電影海報釋出 眾星一字排開超吸睛!   下則:重塑高譚市犯罪王子! 這幕戲成《小丑》電影精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