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六度入選坎城競賽的犯罪新作 影帝與女同志情侶勾心鬥角
六度入選坎城競賽的犯罪新作 影帝與女同志情侶勾心鬥角
2019-09-2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法國大導阿諾戴普勒尚(Arnaud Desplechin)六度入選坎城主競賽的犯罪新作《今夜,我們無罪》(Oh Mercy!),改編現實案件,描述耶誕夜裡一名老婦遭殺害,影帝洛契迪森姆飾演的警探,與女同志情侶展開勾心鬥角的犯罪調查。

▲《今夜,我們無罪》劇照(圖/高雄電影節)

坎城史上首度以演員身分掄得金棕櫚大獎的蕾雅瑟杜,與莎拉佛莉絲蒂演出女同志情人,她們在片中酗酒、染有毒癮,指引辦案方向,讓本片成為另類的女性勇氣電影,亦入選酷兒金棕櫚。

▲《今夜,我們無罪》劇照(圖/高雄電影節)

2019高雄電影節公布「女人情事」片單,網羅各大影展最佳女性主題影片,其中便包括坎城金棕櫚得主蕾雅瑟杜異色新作《今夜,我們無罪》。其他片單還有英倫女星席安娜米勒演技代表作《我最親愛的》;坎城導演雙週少女性革命的《浪蕩假期》、荷蘭女導演莎夏波拉克的驚世之作《下流世界》;智利女導演卡蜜拉雅荷西多諾索帶來魔幻奇特的家族傳記《惹火我,燒了你》等話題影片,絕對讓影迷大飽眼福。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網友i口碑! 《今夜,我們無罪》:大人系的苦味電影
六度入選坎城競賽的犯罪新作 影帝與女同志情侶勾心鬥角
上則:重塑高譚市犯罪王子! 這幕戲成《小丑》電影精隨   下則:K歌金曲搬上大銀幕 男主角自曝是個音樂白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