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傳奇演員湯米李瓊斯 精準詮釋迷失的危險人物
傳奇演員湯米李瓊斯 精準詮釋迷失的危險人物
2019-09-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星際救援》關於選角

湯米李瓊斯飾演柯利弗德

為了詮釋羅伊的備受尊崇又謎一般的父親柯利弗德,製作團隊請來了奧斯卡得主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瓊斯說:「我很喜歡科幻片,我覺得這個故事和這部劇本都超讚的。」他描述自己的角色是「一個後來變成危險人物的偉大太空人和探險家,一個迷失的人」。

▲《星際救援》劇照(圖/双喜)

葛雷說:「湯米李瓊斯是個敬業的電影演員,也是個傳奇人物,他是一股爆炸力,非常危險,只要你用鏡頭對著他,他保證會嚇得你腿軟。他的演技重在內心的演繹詮釋,你在必要時對他的指導是非常簡單扼要的,稍微的調整也是針對少數重點,他會看著你一會兒,然後說:『好,我們試試看。』」導演繼續說明:「然後他會試演一次,照你的建議去調整,結果會非常棒,因為他隨時都在備戰狀態,演技非常精準,而且他會完全照你的話去做,也會交出他認為好的表演。誠如我所說的,他會在鏡頭前面呈現出他的內心世界,你會在銀幕上看到詮釋得很到位的真正黑暗面;他實在是太棒了。」

▲《星際救援》劇照(圖/双喜)

彼特說:「湯米李瓊斯是飾演柯利弗德的最佳人選,因為他有足夠的份量和一定的地位。大家都知道他非常聰明、很有能力,飾演這個角色是遊刃有餘,絕對是箇中好手,能在一部電影裡留下不可抹滅的痕跡。」瓊斯說:「我喜歡跟導演和布萊德彼特合作,這是非常有趣、極其精采刺激的冒險,非常快樂的一段冒險。」

▲《星際救援》劇照(圖/双喜)

露絲奈嘉飾演海倫朗托斯

對於海倫朗托斯這個角色,製作團隊請來的是曾經入圍奧斯卡的露絲奈嘉(Ruth Negga),她之前跟布萊德彼特合演過《末日之戰》WorldWar Z,也參演過小布的製片公司「B計畫」的《自由之心》Twelve Years a Slave,她非常開心能和他們再續前緣,也迫不及待想和導演合作,因為導演認定露絲是最適合飾演海倫的人選,也是鼓勵羅伊更有同理心和同情心的絕佳催化劑。奈嘉說:「我演的是個戲分不多的角色。導演想要海倫是人性的根源,雖然她在片中乍看並不是如此。」導演葛雷解釋道:「對海倫這個生長在火星上的女人而言,你需要的是情感上的連結。我看過露絲演的《愛侶》Loving,我覺得她演得很好,她的詮釋非常特別、很有深度,她是個有趣又一流的女演員。」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網友i口碑!《星際救援》我們的未來是否不再有溫度?
《星際救援》發人深省 小布:能力來自我們的脆弱
傳奇演員湯米李瓊斯 精準詮釋迷失的危險人物
布裘婚變3週年 小布孤絕關係大展疏離脆弱演技
不來的彼特?! 小布闢謠親自現身東京推《星際救援》
《星際救援》誕生! 解開威脅地球秘密的太空旅程
小布超帥出席世界首映 國際媒體盛讚:奧斯卡等級的演繹
上則:曹晏豪曾之喬組「大盜幫CP」 力抗權貴創造新世界   下則:《星際救援》發人深省 小布:能力來自我們的脆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