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近距離感受「鵜鶘麵包店」 吐司與餐包藏有什麼秘密?
近距離感受「鵜鶘麵包店」 吐司與餐包藏有什麼秘密?
2019-09-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在東京熱鬧的淺草區街頭轉角處,「鵜鶘麵包店」(Pelican Bakery)顯得如此與眾不同,它僅製作吐司與餐包,毫不花俏的麵包卻仍每天門庭若市。「鵜鶘麵包店」每天早上八點開店,民眾已大排長龍守候,等麵包一出爐立刻一掃而空。「鵜鶘麵包店」的吐司和麵包都是當天現做,保存期限只有短短三天。

▲《淺草的幸福吐司》劇照(圖/海鵬)

沿著同一條路往下走,就可抵達「鵜鶘咖啡店」,該店為攻佔年輕人市場的轉型店鋪,使用「鵜鶘麵包店」每天新鮮出爐的吐司製作各式甜點以及三明治,開店後也馬上成為該區炙手可熱的必訪店家,可以撫慰搶不到本店商品向隅的客人。究竟這家擁有77年歷史、四代傳承的老店,它的吐司與餐包,藏有什麼秘密?

▲《淺草的幸福吐司》劇照(圖/海鵬)

《淺草的幸福吐司》(74歳のペリカンはパンを売る。)是一部讓人近距離感受「鵜鶘麵包店」與其麵包魅力的紀錄片,導演內田俊太郎不只採訪第四代店長渡邊陸,同時也訪問了已在麵包店工作40年的師傅名木廣行先生、「鵜鶘麵包店」大粉絲的生活散文家伊藤雅子小姐,挖掘他們對「鵜鶘麵包店」的看法。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近距離感受「鵜鶘麵包店」 吐司與餐包藏有什麼秘密?
飄香四代! 日本傳奇麵包店老闆「厚道下巴」成招牌
上則:全球掀起英國復古風潮 「雪利酒」一夕變成熱門酒飲   下則:貓奴們看過來! 《呆萌特務》萌寵再創話題熱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