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三位導演、三倍翻轉 原創劇本延續神片最強騙術!
三位導演、三倍翻轉 原創劇本延續神片最強騙術!
2019-09-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伊索遊戲》由日本觀影人次超過220萬、票房突破31億日圓、2018年最受矚目的話題作品【一屍到底】導演上田慎一郎親自操刀原創劇本,借三名導演之力搬上大銀幕,承襲【一屍到底】一路「騙」很大、在騙局中加洋蔥的反轉風格,將再次帶給觀眾就算被騙到底,也甘之如飴的觀影體驗。

▲《伊索遊戲》劇照(圖/天馬行空)

此次與上田慎一郎共同執導的導演之一是在【一屍到底】擔任副導的中泉裕矢,他在2011年推出第一部導演長片【圓罪】,其後作品【與母親的旅程】、【來去拍片尾】都在日本國內影展蔚為話題。另一位導演則是在【一屍到底】中擔任劇照師的淺沼直也,他曾以【若冬天燃起】在SKIP CITY國際電影節獲得2017年短片單元最佳作品,是日本當前備受期待的新銳創作者。

▲《伊索遊戲》劇照(圖/天馬行空)

三人在2015年便曾合作過短片集【四個與貓的故事】,當時三人各自擔任其中一部的導演,因此這次決定再度攜手合作。截然不同的三人共同擔任導演,將蹦出三種不同特色的火花,這部花費三年以上製作的電影,終於要登上大銀幕和觀眾見面了!

▲《伊索遊戲》劇照(圖/天馬行空)

綁架、背叛、復仇、揭開虛偽的假象,一場超乎想像的鬥智心理遊戲正要開始,結局會和你想像的……完全不同!!!校園純愛戀曲是假的,懸疑驚悚才是真的!當綁架事件爆發,最難預測的才不是青春,而是這部電影的劇情走向!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三位導演、三倍翻轉 原創劇本延續神片最強騙術!
爽度XXX倍! 一屍到底原班團隊最新復仇娛樂大「騙」
上則:萬眾期待! 大銀幕呈現《唐頓莊園》原班齊聚飆演技   下則:迎戰25倍敵軍 超MAN男星:讓他們看看我們有多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