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不來的彼特?! 小布闢謠親自現身東京推《星際救援》
不來的彼特?! 小布闢謠親自現身東京推《星際救援》
2019-09-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耗費10餘年籌備、構思的《星際救援》,電影最大的特色即是根據未來科學的事實角度,打造吻合未來數十年人類航太科技發展可達的水準,用更真實的觀察來呈現《星際救援》劇情。

導演詹姆士葛雷(James Gray)找來以《敦克爾克大行動》入圍奧斯卡最佳攝影的伊特范霍伊特瑪(Hoyte Van Hoytema)擔任攝影指導,這也是他繼《星際效應》後,再度掌鏡太空題材電影,更選擇膠卷底片來呈現行星的氛圍。劇組表示:「用膠卷才能捕捉更多的影像畫面,也才能得到數位拍攝不會有的細節。火星通訊中心、圓頂建築等等都有營造氛圍的顏色,用略帶橘色的灰色光線帶點霧來強化濕氣重的感覺。」

▲《星際救援》劇照(圖/双喜)

身穿全副太空裝的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被吊到30呎高處,讓他在大約34樓高的高度演出。而為了營造太空中無重力的感覺,劇組還特別搭造水平與垂直兩個版本的相同場景,讓小布在兩種不同的水平裡演出 2 次,才能營造畫面裡他漂浮在無重力的狀態裡,在星際間追尋真相、父親下落與外星生命是否存在?相當費力辛苦。

▲《星際救援》劇照(圖/双喜)

將在本月20日全臺上映的年度太空鉅獻《星際救援》,這次小布不僅演出賣力,連宣傳也相當拼命!在強颱「法西」猛烈襲擊日本之下,一度謠傳久未訪日的小布要變成「不來的彼特」,取消日本宣傳行程。經過查證,他的班機確實因為颱風有影響,但肯定將會出席明後兩天分別在日本科學未來館,以及六本木戲院的首映紅毯活動,以行動表達對新片的力挺支持!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網友i口碑!《星際救援》我們的未來是否不再有溫度?
《星際救援》發人深省 小布:能力來自我們的脆弱
傳奇演員湯米李瓊斯 精準詮釋迷失的危險人物
布裘婚變3週年 小布孤絕關係大展疏離脆弱演技
不來的彼特?! 小布闢謠親自現身東京推《星際救援》
《星際救援》誕生! 解開威脅地球秘密的太空旅程
小布超帥出席世界首映 國際媒體盛讚:奧斯卡等級的演繹
上則:時尚媽咪Melody大讚 篠原涼子台詞道盡天下父母心!   下則:新作揭家鄉歷史 「她」有望接下漫威首部澳洲英雄執導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