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燒腦推理新作爛番茄100% 美國隊長、007首映同台搶鏡
燒腦推理新作爛番茄100% 美國隊長、007首映同台搶鏡
2019-09-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導演萊恩強森最新作品《鋒迴路轉》(Knives Out)北美時間週六(7日)於多倫多國際影展首映,現場星光雲集,包括「007」丹尼爾克雷格、「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銀翼殺手2049》安娜德哈瑪絲、《宿怨》東尼克莉蒂以及《月光光新慌慌》潔美李寇蒂斯等片中演員皆到場出席首映,現場星度破表,熱情粉絲險擠爆首映會現場。

▲ 《鋒迴路轉》多倫多國際影展(圖/車庫娛樂)

▲ 《鋒迴路轉》多倫多國際影展(圖/車庫娛樂)

全球各大知名媒體更於《鋒迴路轉》映後盛讚給予極佳好評,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目前更是獲得100%好評推薦,英國權威媒體《衛報》表示:「《鋒迴路轉》是萊恩強森精心打造的燒腦偵探故事!」知名網媒《BLOODY DISGUSTING》:「《鋒迴路轉》是部幽默且趣味十足,同時隱含對當代政治批判的作品。」《好萊塢報導》盛讚:「觀眾從開始到結束都能享受這部全明星陣容懸疑推電影所帶來的樂趣!」

▲ 《鋒迴路轉》劇照(圖/車庫娛樂)

觀眾對於本片的絕讚好評,也首映結束後瞬間攻占各大社群網站:「《鋒迴路轉》絕對是2019年必看的電影,全片節奏流暢,混合各類型題材,看到一半更讓我整個笑翻!」「看完《峰迴路轉》後迫不及待地想要二刷,本片可說歷年來懸疑推理的『經典之作』,個人認為是年度最佳電影。」「《鋒迴路轉》不僅有全明星卡司陣容,導演萊恩強森更把阿嘉莎克莉絲蒂式推理,拍成了一部現代傑作!」《鋒迴路轉》將於11月29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星運大開! 新任「龐德女郎」一次搞定兩大男神
全新電影海報釋出 眾星一字排開超吸睛!
網友期待值爆表! 最新預告上線五天瘋點破千萬
燒腦推理新作爛番茄100% 美國隊長、007首映同台搶鏡
上則:演藝圈掀「捉鬼風」 金鐘視后柯佳嬿為他豁出去了   下則:準金鐘影后陽靚扮T剪50公分秀髮 挑戰女女裸露床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