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混血女星性感「女僕裝」亮相 慘遭眾男連環鹹豬手攻擊
混血女星性感「女僕裝」亮相 慘遭眾男連環鹹豬手攻擊
2019-09-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蜷川實花繼《惡女花魁》及《惡女羅曼死》在亞洲引起熱烈話題討論後,迎來了她的第三部作品《殺手餐廳》。找來藤原龍也、玉城蒂娜、窪田正孝、本鄉奏多、齋藤工、小栗旬、土屋安娜、真矢三嬉等高人氣明星華麗演出。其中混血模特兒出身的玉城蒂娜更是為戲穿上性感可愛的女僕裝,飾演「殺手餐廳」服務生大場加奈子,小心翼翼「服侍」諸位殺手,可愛造型連導演蜷川實花也忍不住大讚:「實在太可愛!」讓觀眾大飽眼福。

▲《殺手餐廳》劇照(圖/天馬行空)

然而儘管造型超級卡哇伊,玉城蒂娜卻在片中吃足苦頭,先是因得罪黑道被繩索吊起來任人宰割,最後以八百日圓超低價「賣身」給藤原龍也當奴工;還慘遭眾男連環鹹豬手攻擊,被逼坐大腿、摸遍全身,還得時時應付藤原龍也和各殺手刁鑽的要求。玉城蒂娜將大場加奈子的無助、無辜發揮到極致,並坦言:「我自己也有過無法跟人產生連結的無助時刻,因此對加奈子這個角色非常能感同身受。」

▲《殺手餐廳》劇照(圖/天馬行空)

蜷川實花也形容,她認為玉城蒂娜就和加奈子這個角色一樣,像隻誤入叢林的小白兔,被丟入這群早已身經百戰的優秀演員群中,想必面臨非常大的壓力,「玉城小姐也真的努力讓自己和加奈子合而為一,讓人在觀賞作品時,會覺得彷彿就像在紀錄玉城蒂娜的成長一般。」本片將於9月20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混血女星性感「女僕裝」亮相 慘遭眾男連環鹹豬手攻擊
《殺手餐廳》華麗陣容 蜷川實花欽定男主角非「他」莫屬
蜷川實花新作! 到《殺手餐廳》來一場瘋狂的視覺饗宴吧
上則:納粹亡靈襲擊擅闖夫婦 低吼:「你這xx,這是我的房子」   下則:打破電視影史紀錄 泰版「白蛇傳」輪迴孽戀搬上大螢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