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首次合作「她」大讚車勝元好身材 令車嬸好害羞
首次合作「她」大讚車勝元好身材 令車嬸好害羞
2019-09-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加油吧!李先生》預計1018日在台上映,車勝元表示若以「人性喜劇」來看的話,《加油吧!李先生》是一部很棒的電影,所以非常想推薦給大家。他也笑稱對導演的第一印象真的很好,但是比起「導演」李桂曦,他覺得「普通人」李桂曦更有魅力。導演李桂曦被問到《這個殺手演很大》柳海真和車勝元比起來,哪一位演員演得比較好笑?他說:「兩個人讓人笑的點都不一樣,柳海真會先無心地丟出一句話,使眾人哈哈大笑;車勝元則是可以讓人從頭笑到尾的類型。」

▲《加油吧!李先生》劇照(圖/車庫娛樂)

在戲中車勝元有著「即興台詞精靈」之稱,每次都能夠讓全場爆笑,近期在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中,飾演「副會長」朴敘俊媽媽的金惠鈺表示:「我是第一次與車勝元合作,這個人太有趣了,有點嚇到。電影第一個場面我就和他一起拍攝,他一鼓作氣演得非常帥氣,果然帥氣的人穿什麼都好看,他即便穿著運動鞋和寒酸的短褲,還是好帥!」,車勝元則回說:「金惠鈺是一位能夠抓到劇情重點,令人尊敬且有深度的前輩。」兩人互相稱讚的模樣,也令人感受到電影中的溫暖氛圍。

▲《加油吧!李先生》劇照(圖/車庫娛樂)

在街上行走總能吸引路人的帥氣男子「哲秀」(車勝元 飾),雖然他擁有完美的身材和外貌,但其實他比小孩還要孩子氣。某天,比大人還要成熟的女兒「金星」(嚴彩英 飾)出現在他面前,這令哲秀感到晴天霹靂,兩人也因此展開一段笑中帶淚的精彩故事……

▲《加油吧!李先生》劇照(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首次合作「她」大讚車勝元好身材 令車嬸好害羞
魅力大叔車勝元不煮三餐了 化身孩子的爸回歸喜劇
上則:媽寶變國寶! 「他」的作品從20英鎊狂飆超過台幣2億   下則:二十世紀英國最偉大畫家 演員、搖滾巨星都是「他」粉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