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魅力大叔車勝元不煮三餐了 化身孩子的爸回歸喜劇
魅力大叔車勝元不煮三餐了 化身孩子的爸回歸喜劇
2019-08-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車勝元的最強回歸之作《加油吧!李先生》,由《這個殺手演很大》李桂曦導演所拍攝,喜劇之王車勝元、童星嚴彩英擔當主演,日前公布的首支預告中,車勝元爆發的搞笑演技,搭配笑中帶淚的背景故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導演也對這部電影很有信心,認為有機會超越年初的喜劇片《雞不可失》,成為下半年度熱門的喜劇電影。

▲《加油吧!李先生》海報(圖/車庫娛樂)

電影故事敘述在力大無窮的帥氣男子李哲秀(車勝元 飾)面前,某天突然出現從天而降的女兒金星(嚴彩英 飾),他會如何面對這場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呢?車勝元過去憑藉《浪漫鬼屋》等喜劇片,共創下了多達1400萬的觀影人次,這次睽違已久出演的喜劇片,勢必又會掀起一波「車嬸」潮流。此外,童星嚴彩英這次扮演罹病孩童,剃掉美麗的秀髮,成為光頭女孩,可說是相當大的挑戰,她與車勝元精彩的對手戲,讓大家相當期待兩人之間會創造出怎麼樣的溫暖故事。

▲《加油吧!李先生》劇照(圖/車庫娛樂)

車勝元透過《加油吧!李先生》再次回歸影壇,提到這次選擇出演這部片的原因,他笑著說:「這十幾年來,為了表現出除了搞笑以外的演技,我演出過許多不同類型的電影,努力呈現我的另一種面貌,但最近發現很多人似乎很懷念我的搞笑演技,所以劇本來了,我就立即答應出演。」《加油吧!李先生》預計1018日在台上映!

▲《加油吧!李先生》劇照(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首次合作「她」大讚車勝元好身材 令車嬸好害羞
魅力大叔車勝元不煮三餐了 化身孩子的爸回歸喜劇
上則:飄香四代! 日本傳奇麵包店老闆「厚道下巴」成招牌   下則:《魔鬼終結者》預告帥炸 粉絲大呼「這才是正宗續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