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小布超帥出席世界首映 國際媒體盛讚:奧斯卡等級的演繹
小布超帥出席世界首映 國際媒體盛讚:奧斯卡等級的演繹
2019-08-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76屆威尼斯影展《星際救援》世界首映,擔任監製與主演的布萊德彼特,與導演詹姆士葛雷,主演的麗芙泰勒、蘿絲奈格一起出席當地時間 8/29 晚間的放映,映後更獲得觀眾的鼓掌支持

▲《星際救援》首映照(圖/双喜)

國際媒體更紛紛給予這部影片肯定的成績,包括英國衛報給予五星的肯定:「It's an extraordinary picture, steely and unbending and assembled with an unmistakable air of wild-eyed zealotry. FIVE STARS (out of five)而包括英國每日電訊報、Empire MagazineTotal Film等,都特別點名小布在電影裡精彩的演出,甚至Total Film直接說小布交出奧斯卡等級的演繹。

▲《星際救援》首映照(圖/双喜)

而在稍早進行的影展記者會上,面對媒體對奧斯卡提名的提問,小布則製片上身,則把焦點放在完成這部片的挑戰,專注電影推出。對於奧斯卡提名提問回答打完一輪太極後,小布裝可愛問大家:「這問題閃得如何?」電影將在 9/20 與美國同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網友i口碑!《星際救援》我們的未來是否不再有溫度?
《星際救援》發人深省 小布:能力來自我們的脆弱
傳奇演員湯米李瓊斯 精準詮釋迷失的危險人物
布裘婚變3週年 小布孤絕關係大展疏離脆弱演技
不來的彼特?! 小布闢謠親自現身東京推《星際救援》
《星際救援》誕生! 解開威脅地球秘密的太空旅程
小布超帥出席世界首映 國際媒體盛讚:奧斯卡等級的演繹
上則:《魔鬼終結者》預告帥炸 粉絲大呼「這才是正宗續集!」   下則:嗨炸軍士官神救援總統 爛番茄評年度最佳動作片Top 10!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