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嗨炸軍士官神救援總統 爛番茄評年度最佳動作片Top 10!
嗨炸軍士官神救援總統 爛番茄評年度最佳動作片Top 10!
2019-08-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動作爽片《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上映後全台累積票房7000萬,票房與口碑更是超越該系列。動作男星-傑瑞德巴特勒,再次神救援落難總統,延續前作標準動作風格,火藥轟炸場面更加升級;而美國知名影評網站更評選該片入選「2019年度最佳動作片Top 10!」肯定片中的精采動作場面,為今年暑假檔期畫下美好紓壓句點。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美國爛番茄網站評選為年度最佳動作電影之一(圖/海樂)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充滿正義凜然的風格,與國軍士官形象相符合,因此在昨日受邀成為93軍人節系列活動的開幕影片,國防部長更親臨現場致詞,與近千名軍士官共同欣賞電影,感受片中傑瑞德巴特勒犧牲奉獻的精神。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為軍人節揭開活動序幕(圖/海樂)

近年來,傑瑞德巴特勒票房傑出《潛艦獵殺令》《氣象戰》都獲得極佳成績,《全面攻佔》系列的成功,更讓他被封為「地表最強特勤」「地標破壞王」「帶給總統厄運的男子」。製片方表示:第三集拍攝成本約4500萬美金,是系列中最低,但票房卻是最佳成績,讓製片公司笑開懷,樂於讓這位「帶來厄運的男子」繼續散播“厄勢力”。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嗨炸軍士官神救援總統 爛番茄評年度最佳動作片Top 10!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系列最佳 四分衛現身首映會同歡
地表最強特勤又回來了! 《全面攻佔3》三度轟炸
上則:小布超帥出席世界首映 國際媒體盛讚:奧斯卡等級的演繹   下則:你以為鬼門關了嗎? 最新「無眼鬼」海報看了頭皮發麻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