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影片暗藏閃爍玄機 拼湊DC小丑起源故事終極預告
影片暗藏閃爍玄機 拼湊DC小丑起源故事終極預告
2019-08-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我喜歡小丑的瘋狂與複雜性,」導演陶德菲利普斯說:「我也認為他的起源值得在電影上被進一步探討,於是我與編劇聯手撰寫了一個複雜的故事,一個獨立於DC超級英雄之外的小丑起源故事,並用它來探索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

▲《小丑》海報(圖/華納兄弟)

預計於103日正式上映的電影小丑》,演員包括瓦昆菲尼克斯、勞勃狄尼洛、薩琪畢茲、法蘭西絲康諾,馬克馬隆與比爾坎普等多位知名影星。今天公開終極預告以及多款視覺,甚至在前兩天的官方Instagram上一口氣釋出六支短影片,並且在每一支短影片中暗藏閃爍玄機,拼湊出這支終極預告即將釋出的訊息。

▲《小丑》官方Instagram上一口氣釋出六支短影片(圖/翻攝IG)

演員瓦昆菲尼克斯說:「我發現我對亞瑟這個人物有感覺,我能明白他的世界、他內心長久以來的壓抑與他堅信的事物、還有他所經歷的一切痛苦,我能體會他的動機,但還是會在下一秒鐘被他的決定震懾住;亞瑟這個角色對我來說充滿挑戰性,尤其是觀眾們已經對『小丑』已經有一個既定印象,但是在導演所建構的世界中,就如同現實世界一樣,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小丑》劇照(圖/華納兄弟)

今天終極預告正式問世,呈現出在這座偌大、擁擠、繁忙又髒亂的城市裡,每個人彼此之間的疏離與冷漠,亞瑟(瓦昆菲尼克斯 )即便只是想要逗小孩開心,也會遭到家長的厲聲喝止;亞瑟相信母親的話:一定要裝出笑臉。為了讓別人能快樂,他選擇小丑這項職業,儘管薪水低得可憐;他也夢想總有一天能成為一名成功的單口相聲表演者,為世界製造更多的快樂,但是沒有人能理解他心中真正的苦與他正面臨的不公平對待與挫折,正如導演陶德菲利普斯所說:「這一切都將他推向『小丑』的路,這是亞瑟佛萊克『成為小丑』的故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網友i口碑! 《小丑》:環境才是真正的殺人兇手
重塑高譚市犯罪王子! 這幕戲成《小丑》電影精隨
瓦昆為戲瘦24公斤! 導演:我的小丑只有他能演
影片暗藏閃爍玄機 拼湊DC小丑起源故事終極預告
上則:不朽黑幫傳奇《教父I&II》 一生必看影史名作重返大銀幕   下則:星際大戰磅礴終曲預告 全球觀眾瘋狂討論「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