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首支預告只說一句話 全球瘋點超過2000萬次
首支預告只說一句話 全球瘋點超過2000萬次
2019-08-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改編自震驚全球真實性醜聞的《重磅腥聞》(Bombshell)近日釋出首支電影預告,短短85秒的內容卻暗藏玄機,兩位奧斯卡金獎影后莎莉賽隆、妮可基嫚與「小丑女」瑪格羅比在電梯裡狹路相逢,整支預告僅靠著一場戲和一句台詞,完美呈現出緊張及尷尬的氣氛。

三大天后在這趟短短的電梯旅程中互飆演技,眼神及小動作都令人坐立難安,暗示她們最害怕的公司樓層:二樓。預告一出引發全球網友熱議,預告上線不到一週觀看次數已衝破兩千萬次!本片預計將於2020年春節檔在台上映。

▲《重磅腥聞》劇照(圖/車庫娛樂)

《重磅腥聞》由曾獲得艾美獎最佳導演的《好萊塢黑名單》導演傑洛奇(Jay Roach)、《大賣空》金獎編劇查爾斯蘭道夫(Charles Randolf)以及《小丑》(Joker)製片團隊共同打造,莎莉賽隆及妮可基嫚兩人更在妝髮團隊的努力下神還原當年的事件當事人,妮可基嫚飾演的格雷琴卡森,是於2016年率先指控羅傑艾爾斯性騷擾的福斯新聞台員工;莎莉賽隆則飾演直話直說的主播梅根凱利(Megyn Kelly),也是日後指控羅傑艾爾斯的重要證人之一;至於瑪格羅比則是電影虛構的人物角色,觀眾將透過她的視角更了解整起事件全貌。

▲《重磅腥聞》莎莉賽隆、梅根凱莉(圖/車庫娛樂)


▲《重磅腥聞》妮可基嫚、格雷琴卡爾(圖/車庫娛樂)

《重磅腥聞》講述2016年媒體帝國福斯新聞女主播格雷琴卡森指控當局高層羅傑艾爾斯性騷擾員工,並且以言語暗示只要和他發生性關係就可以升職等言論,雖然當時艾爾斯面對卡森的指控反擊,卡森是由於節目收視率不佳,為了保住飯碗才因此造謠,但隔年卻接二連三地有受害者站出來指控羅傑艾爾斯的惡行,讓這位媒體帝國教父日後面對面對訴訟只能主動辭職並以九千萬美金的賠償收場,卡森挺身而出吹響的第一聲號角,其勇於以小博大對抗體制的勇氣,也被視為日後#MeToo運動的先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奪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重磅腥聞》強勢問鼎奧斯卡各大獎
最新海報氣場超強! 莎莉賽隆月經成全美民眾關注焦點?
首支預告只說一句話 全球瘋點超過2000萬次
上則:隋棠驚喜客串半夜遭小鬼糾纏 下戲母愛噴發主動陪玩!   下則:女星吳恬敏鼻樑遭重擊慘濺血 天后J-Lo:她應該有混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