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航海王:奪寶爭霸戰】日本首週末票房爭霸稱王! 大塚隆史漂亮中文寫愛臺灣
【航海王:奪寶爭霸戰】日本首週末票房爭霸稱王! 大塚隆史漂亮中文寫愛臺灣
2019-08-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航海王20週年紀念電影【航海王:奪寶爭霸戰】將於明天(8月21日)全臺上映,挾帶日本上映10日吸金近臺幣9億的佳績席臺!不只原作畫家尾田榮一郎上映前親自提筆留言保證好看外,連動畫版導演大塚隆史也在簽名版上面親筆寫下「我愛臺灣」,並非常期待臺灣觀眾的支持!

 

動畫版導演大塚隆史手繪板

 【航海王:奪寶爭霸戰】導演大塚隆史,親自在簽名版畫了魯夫迎接電影將在臺灣上映,最令觀眾驚喜的是大塚隆史導演更親自在簽名版上提字,用中文寫出「期待新的航海王電影來臺灣」外,更熱情地寫下「我愛臺灣」,迫不及待想讓臺灣觀眾見到最新航海王電影!而這幅簽名版原稿,現正安排在「ONE PIECE 動畫20週年紀念特展」展出。

航海王-奪寶爭霸戰(双喜電影)新角色費斯塔

 由尾田榮一郎原作的連載漫畫「航海王」,是金氏世界紀錄「單一作家漫畫系列作品出版最多」的世界紀錄保持者,創作發行量統計至2019年3月,在全球已經達到4.5億冊。而尾田榮一郎更親自為新片設計新角色巴列德和費斯塔,為20週年紀念電影【航海王:奪寶爭霸戰】擔任創意總監!

航海王-奪寶爭霸戰(双喜電影)

 日本上映首週末奪冠的【航海王:奪寶爭霸戰】,上映10天已經累積近31億日圓票房(約新台幣9億),臺灣也準備多規格放映,包含4DX MX4D 2D 同步推出,供不同年紀的航海王粉絲們體驗!電影將在明日(8/21)全台盛大上映,双喜電影發行。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巴西混血型男舞陽cosplay魯夫 展現粉絲級的「肌」愛!
【航海王:奪寶爭霸戰】日本首週末票房爭霸稱王! 大塚隆史漂亮中文寫愛臺灣
超狂! 《航海王:奪寶爭霸戰》單日票房超過5億日幣
迎接20週年! 《航海王:奪寶爭霸戰》多規格霸氣上映
上則:古天樂:香港電影的代名詞   下則:藍正龍執導《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以喜憨兒的視角看世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