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在你的背後輕輕推一把! 《乘浪之約》感動人心
在你的背後輕輕推一把! 《乘浪之約》感動人心
2019-08-0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影《乘浪之約》在聲音的演出上,「港」這個角色是由超人氣歌舞團體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的主唱片寄涼太擔任配音。在橫跨連續劇、電影等類型的話題作《PRINCE OF LEGEND》(2018年∼)中演出,並在網路連續劇「TOKYOCOIN LAUDRY」中擔任主演的片寄,今後在演員之路上的表現十分令人期待,這次他是第一次挑戰擔任聲優。另外,與港墜入愛河的女主角「雛子」一角,是由陸續演出《愛上謊言的女人》(2018年)、《老師君主》(2018年)、《人魚沉睡的家》(2018年)等話題作品,並於《日酒生情》中首次主演電影的演技派女演員川榮李奈配音,發揮她出眾的存在感。

除此之外,港的妹妹洋子一角由松本穗香擔任配音,她從超過3,000人的海選中脫穎而出。松本穗香自從飾演週日劇場電視劇「這個世界的角落」(2018年)女主角「鈴」之後,紮實的演技功力獲得眾人矚目。港的消防員後輩川村山葵一角則由伊藤健太郎配音,他在電影《在咖啡冷掉之前》(2018年)、電視劇「跑女戰國行」(2018年)中有精湛的演出,而在電視劇「我是大哥大!!」(2018年)中飾演正直剛毅的「伊藤真司」後人氣爆棚,一舉拿下今年日本電影學院獎的話題獎和最佳新演員雙料大獎。由兩位人氣、實力兼備,充滿新鮮感的時下當紅演員來詮釋這兩個配角的配音工作,可說完全得到紅花綠葉的效果。另外,特別為本片譜寫的主題曲「BrandNew Story」由GENERATIONS演唱,是故事中的關鍵歌曲,也為作品增添了戲劇性的色彩。

關於這部作品,導演湯淺政明表示:「這個世界要夠勇敢才能活下去,真希望能讓純真的主角成功乘上浪頭。」是一部會輕輕在你背後推一把的電影。哼唱著心中響起的旋律,令人心酸又充滿熱血,感動的青春愛情故事就在這個夏天誕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男偶像配音《乘浪之約》 輕聲調情竟害羞笑場!
《乘浪之約》導演湯淺政明訪談 盼能讓「她」乘上浪頭
天氣太熱? 夏天看完這5部電影你會涼快很多!
在你的背後輕輕推一把! 《乘浪之約》感動人心
今夏最療癒的愛情動畫《乘浪之約》 譜出沁涼的夏日戀曲
憑一張學生證 iLOOK請你看電影《乘浪之約》
前AKB48成員閃婚懷孕 《乘浪之約》成小別作品
上則:超限制級國片《緝魔》 大膽殺出犯罪新類型   下則:《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終極大戰 前所未有的打鬥風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