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今夏最療癒的愛情動畫《乘浪之約》 譜出沁涼的夏日戀曲
今夏最療癒的愛情動畫《乘浪之約》 譜出沁涼的夏日戀曲
2019-08-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乘浪之約》(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是目前最受全世界矚目的動畫導演──湯淺政明備受期待的最新原創作品。湯淺政明近年推出許多話題作品,包括榮獲安錫國際動畫影展最高榮譽水晶獎的《宣告黎明的露之歌》(2017年),拿下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動畫獎的《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2017年),以及去年(2018年)開始在Netflix上串流播出的動畫影集「惡魔人Crybaby」等,他以充滿速度感、躍動感,自由奔放的影像表現手法,擄獲了日本以及全世界影迷的心。目前聲勢如日中天的湯淺導演,其備受期待的最新作品是以港口小鎮為舞台,描繪年輕消防員港,與大學生衝浪手雛子之間充滿命定緣分的愛情故事。

劇組人員中,劇本由《貓的報恩》(2002年)、《電影K-ON!輕音部》(2011年)、《溫泉屋小女將》(2018年)的吉田玲子撰寫。音樂則是由《小魔女學園》系列、《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2017年)的大島滿擔綱譜寫。兩位幕後人員在湯淺導演作品中的活躍都還令觀眾記憶猶新,在日本動畫界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這次也攜手組成了強而有力的搭檔。

在聲音的演出上,「港」這個角色是由超人氣歌舞團體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的主唱片寄涼太擔任配音。在橫跨連續劇、電影等類型的話題作《PRINCE OF LEGEND》(2018年∼)中演出,並在網路連續劇「TOKYOCOIN LAUDRY」中擔任主演的片寄,今後在演員之路上的表現十分令人期待,這次他是第一次挑戰擔任聲優。另外,與港墜入愛河的女主角「雛子」一角,是由陸續演出《愛上謊言的女人》(2018年)、《老師君主》(2018年)、《人魚沉睡的家》(2018年)等話題作品,並於《日酒生情》中首次主演電影的演技派女演員川榮李奈配音,發揮她出眾的存在感。

《乘浪之約》劇情描述為了去大學念書而搬家至海邊、喜歡衝浪的女主角向水雛子(川榮李奈配音),與正義感強烈的消防員雛罌粟港(片寄涼太配音),因為某一場火災而認識的兩人發展出了一段愛情故事,卻在某一天,雛罌粟港發生了意外而過世,面對突如其來的分離,雛子又該如何是好?某一天,當雛子哼唱著兩人回憶中的那首歌曲時,港卻在水中現身了⋯⋯。電影《乘浪之約》將於8月9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男偶像配音《乘浪之約》 輕聲調情竟害羞笑場!
《乘浪之約》導演湯淺政明訪談 盼能讓「她」乘上浪頭
天氣太熱? 夏天看完這5部電影你會涼快很多!
在你的背後輕輕推一把! 《乘浪之約》感動人心
今夏最療癒的愛情動畫《乘浪之約》 譜出沁涼的夏日戀曲
憑一張學生證 iLOOK請你看電影《乘浪之約》
前AKB48成員閃婚懷孕 《乘浪之約》成小別作品
上則:《再見了,唇》 小松菜奈、門脇麥為電影溫柔親聲獻唱   下則:床伴變旅伴! 《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擦出愛的火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