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地表最強特勤又回來了! 《全面攻佔3》三度轟炸
地表最強特勤又回來了! 《全面攻佔3》三度轟炸
2019-07-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2013年把白宮毀到斷垣殘壁、2016年把倫敦轟到體無完膚,2019年《全面攻佔3》再度來襲,這次恐怖份子不炸地標,而是先把最強特勤-麥克班寧送入監牢,預告片頭就是無人機襲擊總統,高科技武器加持,導演保證戰力升級,炸藥也是上集的兩倍之多!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延續前作《全面攻佔2》標準動作爽片風格,有讓觀眾更過癮的轟炸場面。在傑瑞德巴特勒高度要求下,光劇本就修改了高達15次,就是希望觀眾走入戲院後,得到更豐富的視覺震撼與敘事迴響。除了原本《全面攻佔》首集編劇外,本集更加入《即刻救援》編劇,增加故事的豐富度;導演也找來拍過《限時翻供》的雷克羅曼沃,當時他與巨石強森合作拍攝時的動作場面調度,獲得讚賞。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故事設定在倫敦淪陷兩年後,當年副總統-艾倫已經變成美國總統,麥克班寧晉升為特勤局局長。恐怖份子盯上麥克,陷害他成為謀殺總統的通緝犯,麥克為必須保護家人與總統,在最短時間內揪出敵人並洗刷自己的汙名。《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即將8月21日(三)搶先全球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嗨炸軍士官神救援總統 爛番茄評年度最佳動作片Top 10!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系列最佳 四分衛現身首映會同歡
地表最強特勤又回來了! 《全面攻佔3》三度轟炸
上則:「牠」又回來了! 《牠:第二章》釋出最新預告   下則:布麗拉森 奧斯卡影后化身「驚奇隊長」拯救宇宙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