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從前,有個好萊塢》融合真實與虛構人物
《從前,有個好萊塢》融合真實與虛構人物
2019-07-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圍繞著狄卡皮歐和彼特,在瑞克和克里夫的旅程中融合了真實和虛構人物,由當今最受好評的演員扮演:艾爾帕西諾(Al Pacino)飾演好萊塢製片人,也是瑞克的經紀人馬文施瓦茲;寇特羅素(Kurt Russell)飾演特技指導蘭迪;亞裔演員Mike Moh扮演李小龍;英國演員達米安路易斯(Damian Lewis)飾演史提夫麥昆。

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莎朗泰特(SharonTate),這位前途大好的玉女明星恰好是瑞克的鄰居。她與羅曼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結婚,他的電影《失嬰記》Rosemary's Baby使他成為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導演。他們的名字出現在每個派對的名單上,過著名流的生活。

瑪格羅比說:「瑞克達爾頓住在羅曼和莎朗的隔壁,我們對他來說根本遙不可及。他認為自己想要的所有東西──進入好萊塢真正的核心圈子,以及隨之而來的所有魅力──都是如此近在眼前卻又遠在天邊。」

對於塔倫提諾來說,這些角色不僅具有吸引力,而且同樣有趣,因為它們代表了好萊塢的三個階層。「在這個小城,這些人都可以彼此相鄰,」塔倫提諾說:「透過這些不同的階層,探索那段時間,洛杉磯的那個時代,以及好萊塢的那個年代,這個想法就是吸引我的地方。」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從前,有個好萊塢》引熱議 創昆汀在台票房最高紀錄
《從前,有個好萊塢》瑪格羅比毛遂自薦 導演昆汀:以為是惡作劇
《從前,有個好萊塢》首映會星光熠熠 兩大男神首度同框
《從前,有個好萊塢》昆汀最私密也最具爭議性的電影
《從前,有個好萊塢》寫給好萊塢的一封情書
《從前,有個好萊塢》緬懷好萊塢 不再復返的黃金年代
《從前,有個好萊塢》肝膽相照的明星與替身
《從前,有個好萊塢》融合真實與虛構人物
《從前,有個好萊塢》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再出發
【從前,有個好萊塢】一哥李奧納多醉茫 布萊德彼特脫稿劇本消極掰
【從前,有個好萊塢】臺灣搶先全球映起來
【從前,有個好萊塢】坎城首映 全場鼓掌盛讚
上則:《從前,有個好萊塢》寫給好萊塢的一封情書   下則:《從前,有個好萊塢》肝膽相照的明星與替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