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從前,有個好萊塢》緬懷好萊塢 不再復返的黃金年代
《從前,有個好萊塢》緬懷好萊塢 不再復返的黃金年代
2019-07-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好萊塢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Quent inTarantino)第九部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雖然同樣具備塔倫提諾作品的一貫特色:完全原創的故事、新鮮感十足的角色、大膽創新的技術,但是昆汀這部自編自導自製的新作也為自己拓展了新境界。

這是一個以角色為主導的故事,講的是隨著年齡漸長,一些未能實現的期望不可避免地衝擊著我們所有人。在好萊塢,這樣的奮鬥掙扎更加充滿了戲劇性,有人成功,也有人失敗。

這部電影是為大銀幕打造的豪華鉅製,它號召了當今影壇兩位天王巨星破天荒聯合主演,重塑了一個完整的失落時代。在續集電影和超級英雄電影當道的現今影壇,真正原創的大作《從前,有個好萊塢》更加難能可貴。


《從前,有個好萊塢》的故事背景設定於1969年,塔倫提諾重建了他成長歲月的時間和地點,當時的一切──美國這個國家,洛杉磯這座城市,好萊塢明星制度,甚至電影本身──都處於一個瞬息萬變的轉捩點,沒有人知道未來會如何變化。所有這一切與今天衝擊好萊塢的變化相比,並沒有什麼不同。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從前,有個好萊塢》引熱議 創昆汀在台票房最高紀錄
《從前,有個好萊塢》瑪格羅比毛遂自薦 導演昆汀:以為是惡作劇
《從前,有個好萊塢》首映會星光熠熠 兩大男神首度同框
《從前,有個好萊塢》昆汀最私密也最具爭議性的電影
《從前,有個好萊塢》寫給好萊塢的一封情書
《從前,有個好萊塢》緬懷好萊塢 不再復返的黃金年代
《從前,有個好萊塢》肝膽相照的明星與替身
《從前,有個好萊塢》融合真實與虛構人物
《從前,有個好萊塢》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再出發
【從前,有個好萊塢】一哥李奧納多醉茫 布萊德彼特脫稿劇本消極掰
【從前,有個好萊塢】臺灣搶先全球映起來
【從前,有個好萊塢】坎城首映 全場鼓掌盛讚
上則:《從前,有個好萊塢》肝膽相照的明星與替身   下則:《雙子殺手》屆退殺手被迫面對終極挑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