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基哥《捍衛任務3》勇奪台美首周票房冠軍!終結《復仇4》四連霸紀錄!
基哥《捍衛任務3》勇奪台美首周票房冠軍!終結《復仇4》四連霸紀錄!
2019-05-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基哥《捍衛任務3》勇奪台美首周票房冠軍!終結《復仇4》四連霸紀錄!

基努李維16秒「百發百中」射擊訓練影片驚呆網友,神槍技受封「真殺神」!

  全球狂賣78億台幣的《捍衛任務》系列,由好萊塢最性感大叔基努李維飾演的「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三度回歸,由原班團隊打造全新續集《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上週三(5/15)搶先全球在台上映,首周末票房在台灣及美國都擊退《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終結兩地四連霸紀錄,榮登台美票房雙冠軍!台灣上映首五日全台票房高達6640萬,幾乎是上一集的2倍,而北美三天同樣也以5702萬美元(約17.9億台幣)的數字超越前兩集,更創下續集電影極少見「一集比一集更翻倍成長」的票房奇蹟。此外,這數字同時也是基哥個人從影生涯中,僅次於《駭客任務:重裝上陣》的次高周末開票紀錄!這個驚人的票房數字,也讓〈娛樂周刊〉笑稱:「『殺神』無往不利,連復仇者聯盟都幹掉了!」由此可見基哥「殺神」魅力連漫威宇宙也可撼動!

   此外,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基哥「百發百中」的射擊影片,影片中可見荷莉貝瑞手持碼表興奮地計時,接下來基哥一路上邊跑邊射靶,完美展現零誤差的「神槍技」,過程中不管是更換槍械或子彈都俐落流暢,宛如真的在演出電影一般,最後僅用了「16秒」便完成任務,讓全場尖叫驚呼連連,就連教練都不禁讚嘆基哥:「太有天分了!」而影片一出更讓許多網友大讚:「殺神果然不假!」、「千萬別惹基努李維!」更有網友開玩笑地說:「基哥根本是被演員工作耽誤的殺手啊!」基哥「神射擊」影片請參考:https://reurl.cc/D8rmQ

   然而,總是在大銀幕中扮演「霸氣殺神」的基哥,竟在「艾倫秀」節目中因影后珊卓布拉克而露出罕見的「靦腆笑容」!原來基努李維上週上「艾倫秀」宣傳《捍衛任務3》時,當主持人問到基哥是否發覺當年拍攝《捍衛戰警》時珊卓布拉克暗戀他時,基努李維竟自爆:「她顯然不知道當年我也暗戀她!」讓艾倫大吃一驚,沒想到當艾倫作勢邀請珊卓出場時,基哥竟當真並露出不知所措的表情,甚至網友眼尖發覺基哥摸著下巴的手竟「緊張地微微顫抖」,證實這對曾兩度合作的銀幕情侶當年「火花」是真的!節目播出後讓許多網友興奮表示:「好想再看到兩人合體,續集乾脆邀請珊卓布拉克加入吧!」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劇情描述「殺神」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因觸犯大陸飯店中「內部不可殺人」之規定,不但遭殺手高層逐出組織,更發佈高達1400萬美金的追殺通緝令,全球頂尖殺手都想取他人頭,在各路人馬追殺之下,約翰只能尋求昔日戰友蘇菲亞(荷莉貝瑞 飾)的幫助,這場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鍵戰役,殺神是否能殺出重圍,成功存活下來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基哥《捍衛任務3》勇奪台美首周票房冠軍!終結《復仇4》四連霸紀錄!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荷莉貝瑞親自下海訓練 「人狗合體」激戰數十人!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動作再升級! 基努李維天賦異稟嚇呆「海豹神兵」
基努李維《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左槍右刀飆重機 玩命殺敵開外掛!
最強殺神基努李維《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上則:《愛在九月來臨前》38歲的高橋一生想對14歲的自己說這句話?   下則:鬼才導演林奕華攜手金獎3影后 舞台映畫搬上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