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史詩終結《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預售票4/12開賣
史詩終結《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預售票4/12開賣
2019-04-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漫威電影宇宙從2008年第一部《鋼鐵人》起,接連登場雷神索爾、浩克、美國隊長、星際異攻隊、蟻人、奇異博士、黑豹、驚奇隊長等守護世界的超級英雄。一同經歷了紐約大戰、奧創逆襲、英雄內戰,以及毀滅半數宇宙生命的無限之戰。漫威電影十年來在全球創下超過183億美元的票房,不僅打破無數驚人的票房紀錄,超級英雄風潮襲捲各地成為流行文化龍頭,更成為全球觀眾近十年來的共同冒險歷程。

圍繞著六顆無限寶石的復仇者聯盟系列故事,即將在424日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掀起最高潮,灰飛煙毀後的世界該如何走下去,是否還有逆轉結局的機會?超級英雄們又得付出多大的代價?一切都將在這部電影揭曉並劃下真正句點,令人喜愛的角色們,命運會何去何從,讓保密到家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在劇情外增添不少討論熱潮。

        全球矚目的系列最終篇吸睛力不可小覷,《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於美國時間2日早上8點開放預售票,瞬間流量率爆高導致FandangoAMCAtom等電影售票網全部癱瘓近一小時,而開放預售才6小時,《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就打破了2015年由《星際大戰:原力覺醒》在Fandango創下的24小時預售最高票房紀錄;另一家連鎖戲院Regal甚至不到一天已經超越了漫威歷年所有影片的最終預售數字!台灣將於本週五(4/12)起開放預售,威秀影城更推出全球唯一限量發行的紀念金卡,值得粉絲搶購珍藏。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將會是漫威有史以來片長最長的電影,內容豐富緊湊又相互連結,幾乎每十分鐘就會有關鍵劇情發生。日前演員們上節目時曾被問到哪一段情節適合去廁所?演員紛紛表示電影全程無尿點,沒有合適的時間點可以去廁所。對此「蟻人」保羅路德跳出來,搞笑建議觀眾入場前應購買特大號爆米花,吃完之後就可以把空桶放在座位下神不知鬼不覺的解放一下。

 

為了讓觀眾保有觀影樂趣防止劇情被泄露或預測,《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所有內容被視為最高機密,連宣傳影片也只放正片的前20分鐘內容,就是不讓觀眾有機會發現任何關鍵劇情的蛛絲馬跡。日前導演喬羅素也在訪問中透露《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爆點比上一集更多更精彩,為了讓觀眾保有觀影樂趣,他也呼籲所有影迷首週進場才是防爆雷的最佳策略。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鷹眼」傑瑞米雷納、「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蟻人」保羅路德、「驚奇隊長」布麗拉森、「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浩克」馬克魯法洛、「戰爭機器」唐奇鐸、「涅布拉」凱倫吉蘭、「奧科耶」達娜古瑞拉、「薩諾斯」喬許布洛林、「火箭」布萊德利庫柏(配音),都確認將回歸登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將於424日星期三起搶先全美上映,本週五412日開放預售。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不忍告別超級英雄,全球同步最終集結
業界第一遭 耗資5千萬升級改裝 只為了影迷看片爽度
史詩終結《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預售票4/12開賣
上則:法國鬼才導演爭議新作《感謝上帝》豁出去 指名道姓挨告也不退縮   下則:法國超性格型男羅倫拉菲蒂 新片《失控班!》大秀肉體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