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如果愛,重來》吳岳擎張書豪搶柯佳嬿當小王! 吳岳擎頂豬哥亮頭當導演‧笑稱自己是古代戰士
《如果愛,重來》吳岳擎張書豪搶柯佳嬿當小王! 吳岳擎頂豬哥亮頭當導演‧笑稱自己是古代戰士
2019-04-08 作者:歐銻銻娛樂

由歐銻銻娛樂出品第四部自製劇《如果愛,重來》4/24(三)起將於愛奇藝台灣站、台視及東森綜合台聯合播出。由林子平導演,集結金獎卡司柯佳嬿、張書豪、吳岳擎、陳妤聯合主演。

吳岳擎在《如果愛,重來》與金鐘視后柯佳嬿金鐘視帝張書豪合作,談起拿到劇本的心情:「看到腳本的第一印象是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影,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扭轉奇蹟》,主角都因為某種關係而來到了平行時空中,對於人生的困惑或是假想也在這個時空旅途中試著找到答案。」

劇中吳岳擎與張書豪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兄弟,卻在張書豪誤入平行時空後,兩人人生來個大轉折,過去吳岳擎戲劇作品深情形象讓人印象深刻,此回將當小王與張書豪搶柯佳嬿的心情:「因為在現實生活中,我就有一個從幼稚園一起長大的兄弟,所以其實我還蠻明白這種兄弟之間的情誼。書豪個性非常活潑開朗,非常照顧身邊朋友,令我最佩服的就是他對於戲的專業,不但非常有天份而且同時還能感染對手,和他一起演戲時,常常能被他的情緒帶動,他私下打電動時就像一個孩子,但一上戲時,就又搖身一變成為戲中的角色!真的非常厲害!這次能有這個機會跟他一起演戲真的學到了很多!」

而此次將與兄弟搶同個女生,吳岳擎透露:「如果現實生活中,要我搶兄弟的不管是老婆或是女友都是不可能的!那實在是一件太不講義氣的事情了,天理不容啊!」面對兩個不同類型的浪漫暖男(吳岳擎),活潑樂天陽光男(張書豪)互搶自己,柯佳嬿表示:「我會選聊得來的,喜歡是一種感覺無關類型,硬要講的話,我「喜歡」孔劉這種類型。但看著他們搶我,我想問兩個男生:你們有想過我的感受嗎?沒有,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

劇中吳岳擎在其中一場戲,必須頂著豬哥亮造型,看見假髮的第一眼時:「哈哈哈哈!其實我們更覺得那像古代戰士的髮型,每次一戴上假髮上戲時,大家都會問說我的馬呢!?感覺我應該是要去騎馬打仗才對! 」而柯佳嬿第一眼看見吳岳擎的豬哥亮頭造型表示:「真的很難回答,第一眼是有點想笑,他還是比較適合短髮(哈)」

吳岳擎也透露:「其實除了最後確定的這頂之外,在定裝時也試了很多不同的假髮,我對其中一頂印象非常深刻!因為那頂戴上去配上我的鬍子,實在非常像耶穌的造型!但不得不說,因為我們拍攝時正逢暑假,每次要戴上頭套及假髮時,真的除了熱到崩潰實在沒別的心情了!」《如果愛,重來》將於4/24 (三)晚間十點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VIP搶先看4集,台視每週三、四 22 : 00東森綜合台每週六 20 : 00同步播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陳妤《如果愛,重來》抱張書豪喊”男朋友”最開心電動狂帶打超強
張書豪《如果愛,重來》被鄧九雲罵沒品‧陪走過失戀期
《如果愛,重來》柯佳嬿大喊離婚?! 張書豪手足無措
上則:吉田羊歷練演技受封日本"丁寧" 《哈納萊伊灣》演技實力毫不保留   下則:五年前就指定 金獎導演法哈蒂拍《人盡皆知》只為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