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年度最催淚國片《老大人》未演先轟動 全台超過5000人響應包場!
年度最催淚國片《老大人》未演先轟動 全台超過5000人響應包場!
2019-03-22 作者:威視電影

年度親情大作《老大人》將於本週五(3/22)正式全台上映,21日晚間特地於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電影首映會,監製唐在揚與導演洪伯豪率領演員小戽斗、喜翔、黃嘉千、李友珊等人盛裝出席,為了傳達電影中「陪伴」對於家庭的重要性,主演黃嘉千、小戽斗等人皆以實際行動帶著家人到場力挺。

由於電影主場景位於「平溪」,電影公司也特意在現場打造一座天燈,由主創團隊一同啟動點亮,除了預祝電影上映票房長紅外,也希望能將祝福散播出去。同時,首映會上也宣布一項好消息,《老大人》上映前已累積5000人響應包場,讓電影未演先轟動!此外,今晚首映會上也星光熠熠,受到《老大人》親情故事感召,讓包括郭雪芙、邵雨薇、蔡瑞雪、王月、夏克立、竇智孔等18位演藝圈好朋友,都在百忙之中抽空到場力挺。

電影《老大人》21日晚間特地於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電影首映會,監製唐在揚與導演洪伯豪率領演員小戽斗、喜翔、黃嘉千、李友珊等人盛裝出席,片中飾演靈魂人物「金茂爺爺」小戽斗展現大家長的氣度,一開口便問候現場媒體朋友「呷霸沒?」霸氣十足,精力充沛的他不停與飾演兒女的喜翔、黃嘉千你一言我一句互糗,也自嘲地說:「電影從頭到尾都有我的鏡頭,很怕觀眾不愛看。」幽自己一默也炒熱現場氣氛。最後,聊到拍攝《老大人》最難忘的事時,小戽斗一時情緒上來,哽咽表示:「在拍攝養老院的戲份時,每天都感覺心如刀割,若自己遭遇同樣對待肯定像電影中金茂一樣發脾氣。」導演

    電影《老大人》點出華人社會中「老年照護」議題,正式預告在社群媒體持續發酵,官方粉絲團上至今已突破327萬點閱率,因電影主題切中當今高齡化社會問題,引起各界關注,讓市府單位、社福團體、企業廠商等皆自發性響應包場,正式上映前已有超過5000人包場力挺,讓電影未演先轟動!出道多年的喜翔非常欣慰地表示:「藉由這次電影宣傳,我聽到許多感人故事,希望《老大人》只是個開端,期待達到好票房後,台灣電影圈可以題材更多元化,持續創作出更多講述親情的電影。」

    為了傳達電影《老大人》主旨中「陪伴」對於家庭的重要性,今晚首映會上主創團隊們皆邀來家人到場,以實際行動作為號召,其中導演洪伯豪的父母、兄長與妻子、小戽斗攜手超過40年的老伴、黃嘉千老公夏克立、以及李友珊的父親李建復以及98歲的奶奶,甚至連有工作在身不克出席活動的曹晏豪雙親都到了現場。被問到是否期待老公夏克立看完流淚,黃嘉千表示「被感動是好事啊,只擔心他聽不懂台語,還好有英文字幕,但我真的很期待他的反應。」除此之外,電影公司也宣布《老大人》和樂齡網合作,並已於全台各定點發送出的1500張「買一送一卷」索取十分踴躍,並呼籲觀眾在上映首週末帶著家人一同進戲院,導演洪伯豪也再次補充道:「我拍《老大人》從來都不是想讓觀眾難過,而是希望觀眾看完可以思考,什麼樣的陪伴才是父母最需要的,並在還來得及的時候,多多關心身邊的家人,把想對他們說的話勇敢說出口。」

    今晚首映會上不僅熱鬧溫馨,現場更是星光熠熠,受到《老大人》親情故事感召,讓郭雪芙、邵雨薇、蔡瑞雪、宋蘋恩、王月、亮哲、夏克立、竇智孔、梁志明導演、黃毓棠導演、金凱德、江常輝、凱渥名模徐立期、蘇育惟、黃曦彥、林嘉威、紀詠心、江柔璇等多達18位演藝圈好友,都在百忙之中到場力挺,一人一句為《老大人》獻上祝福。

3月22日  爸,你好嗎?

老伴離世的八旬老翁金茂(小戽斗 飾),獨自一人住在平溪郊區的老厝裡。儘管身體大不如前,台北仍是一個他永遠都融入不了的地方。某日金茂又因胃痛住院,女兒玉珍(黃嘉千 飾)再度為了養老院的話題和兒子益正(喜翔 飾)爭吵不休。然而,一場意外讓金茂輾轉住進了安養院,即使孫子凱凱(曹晏豪 飾)捎來結婚喜訊,也絲毫沒有消弭金茂的低落情緒。這天,女兒玉珍推著輪椅帶金茂上街,想讓他為孫子的婚禮訂做新西裝。殊不知,對金茂而言,西裝早已有著完全不同的涵義…。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高齡社會下的情感 《老大人》導演洪伯豪訪談【上篇】
高齡社會下的情感 《老大人》導演洪伯豪訪談【下篇】
《老大人》上映四天近五百萬票房 口碑爆棚萬人感動落淚!
《老大人》台中特映會感動700人 電影太催淚讓觀眾泣不成聲
黃嘉千獻唱《老大人》宣傳曲「阿爸食飯」 竟因歌聲太少女被打槍?
喜劇笑匠小戽斗演活固執老人  不辭辛勞拍《老大人》早出晚歸累到吊點滴
《老大人》劇本巧如真實人生 金鐘演員喜翔心酸憶亡父
《老大人》新生代男神曹晏豪自認撩老人有一套 甜嘴撒嬌喊小戽斗阿公
小戽斗自豪「最催淚老爸」 《老大人》黃嘉千秒淚崩
《老大人》嘉義公益特映惹哭全場 黃嘉千籲:「一定要陪父母來看!」
上則:繼《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後又一獵奇片名 《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5月10日在台動人上映!   下則:金馬奇幻影展風光首映,《幸福的拉札洛》獲義大利金像獎九項大獎提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