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幸福綠皮書》暖心友情收服金獎大導史蒂芬史匹柏 兩週5刷!
《幸福綠皮書》暖心友情收服金獎大導史蒂芬史匹柏 兩週5刷!
2019-02-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幸福綠皮書》暖心友情收服金獎大導史蒂芬史匹柏 兩週5刷!

奧斯卡五項大獎提名、榮獲金球獎最佳影片的暖心電影《幸福綠皮書》(Green Book),全台上映至今4週,票房已逼近2000萬,而在美國上映至今14週,仍持續盤據排行榜前10名,更已衝破20億台幣票房佳績(約6575萬美金),口碑爆棚,好評不斷,連奧斯卡金獎大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都深受感動。《幸福綠皮書》導演彼得法拉利 Peter Farrelly透露,原本《幸福綠皮書》無法在2018年多倫多影展亮相,但他將電影給史蒂芬史匹柏看過之後,史匹柏非常喜歡,二話不說幫忙將本片推進多倫多影展,也才有機會大放異彩,最終贏得觀眾票選最大獎殊榮。彼得法拉利說:「史蒂芬史匹柏一看完電影就馬上打電話給我,大讚說這是繼《虎豹小霸王》(Butch Cassidy and the Sundance Kid)之後,對於友情描繪得最棒的電影。之後他甚至在兩週內看了5遍!」

《幸福綠皮書》不僅兩位主角之間的情誼溫暖動人,電影中結合古典樂與爵士樂的配樂更是美妙動聽,令許多觀眾回味再三,紛紛表示「音樂超好聽」、「好想買原聲帶!」由電影配樂家克里斯鮑爾斯Kris Bowers製作的原聲帶,1月於全球各音樂串流平台上架後,總計更已超過1百萬次下載。身兼電影配樂、馬赫夏拉阿里 Mahershala Ali鋼琴老師和彈琴替身的克里斯鮑爾斯表示很榮幸能參與這部電影,讓更多人認識唐薛利Don Shirley的音樂,他說:「很高興能跟導演、馬赫夏拉一起重現唐薛利的音樂,這實在是太美好的體驗了,尤其馬赫夏拉細膩精湛的表演,更讓我覺得能為這部電影製作配樂太值得了。」

《幸福綠皮書》現正於全台零負評熱映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幸福綠皮書》勇奪奧斯卡最佳影片大獎 馬赫夏拉阿里再擒最佳男配角
《幸福綠皮書》暖心友情收服金獎大導史蒂芬史匹柏 兩週5刷!
《幸福綠皮書》零負評口碑發酵 網友譽最值得二刷電影
馬赫夏拉阿里 演員工會再度獲獎創紀錄 小金人勝券在握
《幸福綠皮書》影壇重量級人士力推 「獲獎無數、零負評、一部讓你看了會暖心微笑的電影」
金球大贏家《幸福綠皮書》再獲奧斯卡5項大獎提名 本屆金球獎得主馬赫夏拉阿里呼聲最高 強勢問鼎第二座小金人
《幸福綠皮書》金獎製片奧塔薇亞史班森呼籲「幸福、和平很簡單」
《幸福綠皮書》馬赫夏拉阿里再奪大獎 強調「人與人之間理解、信任與溫暖」對現代社會的重要
維果莫天森《幸福綠皮書》增重20公斤神還原本尊   可望問鼎奧斯卡影帝
《幸福綠皮書》獲三項大獎  榮登本屆金球獎最大贏家
《幸福綠皮書》奧斯卡得主馬赫夏拉阿里「這個時代,就需要這樣的電影」
上則:Netflix《性愛自修室》談情說性恥度無極限 上架四週觀看人數超越4000萬   下則:「瑤瑤」郭書瑤跨刀助陣《一吻定情》全英文插曲〈I Belong To You〉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