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水行俠】全球累計2億6130萬票房 全台飆破1億5000萬新台幣,創DC影史新高
【水行俠】全球累計2億6130萬票房 全台飆破1億5000萬新台幣,創DC影史新高
2018-12-17 作者:華納兄弟

溫子仁七海稱雄!【水行俠】全球累計2億6130萬票房

全台飆破1億5000萬新台幣,創DC影史新高

    上個周末,許多先美國(12/21)上映【水行俠】的地區與國家都開出亮眼的成績,在43個地區開出1億2640萬美金的票房,若再加上前一週中國大陸的票房,【水行俠】總票房數已超過2億6130萬美金。在台灣方面,台北票房為4877萬新台幣,全台總計超過1億5084萬新台幣,是DC超級英雄電影首週票房冠軍,首週票房擠身全世界排名第七位。

    中國大陸首週開出9410萬美金,上週末再席捲5420萬美金,上映10天就賺進1億8920萬美金。從票房可以看出這部由溫子仁執導的DC超級英雄電影,口碑與成績完全征服全球影迷的口味。

    在IMAX影廳方面,比一般畫面多出上下26%畫面,且長度達92分鐘的IMAX銀幕,這次也在票房上佔了舉足輕重的地位,為電影賺進2310萬美元,上週末在11個開片地區的794面IMAX銀幕加持下,做出了970萬的週末票房成績,刷新了包括俄羅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泰國與馬來西亞等多國的DC超級英雄電影在IMAX的開片票房紀錄。

    整體而言,由傑森摩莫亞、安柏赫德、妮可基嫚與派屈克威爾森主演的【水行俠】在目前上映的地區都拿下開片冠軍的成績,亞洲首周略遜【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歐洲則是與【正義聯盟】平手,拉丁美洲則是與【神力女超人】打成平手,表現最好的五個地區分別是中國大陸、巴西、俄羅斯、墨西哥與英國,台灣列入第七,預計本週末12月21日美國將正式開片,同步上映的還有法國、南韓、德國與西班牙,票房數字可期!    

    【水行俠】故事敘述亞瑟庫瑞(傑森摩莫亞 飾)這位人類與亞特蘭提斯人混血的後裔,他的母親亞特蘭娜女王 (妮可基嫚 飾)深信他將來一定能為海平面上下帶來和平與共榮。在大臣武爾科的幫助與教育下,亞瑟逐漸成為深海的守護者,暗中保護著人類與海底的亞特蘭提斯人民,戮力讓雙方不起衝突,他卻不知道生命中有更深一層的使命在等待著他。

 

    另一方面,與亞瑟同母異父的弟弟:歐姆國王(派屈克威爾森 飾)一心想要征服陸地上的人類,蓄意挑起海底人對地表人類的仇恨,藉以集合所有的力量揮軍攻向人類。為了阻止這場災難,亞瑟必須在梅拉(安柏赫德 飾演)的幫助下短時間內找到傳說中的三叉戟,以超越七海國王之姿,成為維護世界和平的英雄,只是這趟尋找三叉戟的旅程將會比他想像中還要兇險許多…。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水行俠】全台雙週、全美首周票房冠軍 全球票房近5億美元大關
【水行俠】全球累計2億6130萬票房 全台飆破1億5000萬新台幣,創DC影史新高
水行俠男女主角專程錄製影片 助陣2018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
【水行俠】終極預告釋出
上則:張藝謀《影》不選「她」改選孫儷 只因這個「關鍵」   下則:《霸王別姬》25周年數位修復版重返大銀幕 週末全台飆破200萬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