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一個巨星的誕生】布萊德利庫柏要求最真實的情感,親上舞台演唱讓卡卡也感動
【一個巨星的誕生】布萊德利庫柏要求最真實的情感,親上舞台演唱讓卡卡也感動
2018-09-27 作者:華納兄弟

【一個巨星的誕生】布萊德利庫柏執導要求最真實的情感

親上舞台演唱,女神卡卡也感動

 

    用現代的拍攝手法,結合時下的流行音樂,完美詮釋一段動人的愛情故事,第一次執導筒的布萊德利庫柏就展現出驚人的導演天分,讓【一個巨星的誕生】以新鮮度95%的高分,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上拿到亮眼的成績。這同時也是布萊德利庫柏生平第一次自編、自導、自演、擔任製片甚至挑戰從來沒有嘗試過的現場演唱與音樂創作,不只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也獲得威尼斯、多倫多等各大影展的肯定。

 

    布萊德利庫柏除了大展自己在電影方面的能力之外,他更大膽地啟用不曾在大銀幕上演過戲的女神卡卡在片中擔任女主角:艾莉;關於這點,卡卡表示:「我從小就想要當演員,但我每次試鏡都表現得不好,所以年輕時找演戲方面的工作四處碰壁。」

 

   在布萊德利庫柏戲裡戲外多方的幫助下,卡卡形容:「很自然而然地,我能夠融入艾莉的角色,即便艾莉這個角色對我來說最具挑戰性的部分是她性格上的脆弱,但布萊德利庫柏一步步的誘導下,讓我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能夠留露出我自己都不曾見過的一面。」

 

    但是對布萊德利庫柏來說,一切似乎不是那麼困難,他形容:「我從沒有想過該如何在畫面中拍攝出原創的感覺,我只知道我心中想講的這個故事,必須被拍得夠真實,才能夠動人,才能貼近人心。」就是因為這個態度,讓女神卡卡這位身經百戰的歌壇唱將卸下心防,「我雖然很興奮,但我也相對地很緊張。」卡卡說:「我感謝他對我的信任,我也想把最真的一面表現出來,我能感受到他心中的蘊藏多年的能量,在這一次的工作中被完全釋放出來,他是天生的導演人才,我們兩人同時跨足另外一個領域,有種相知相惜的感覺,因此我們一起創作電影中的歌曲。」

 

    單純只是詞曲創作還是不能真正滿足布萊德利庫柏對「真實」的要求,他說:「這部電影情感的流動來自音樂,我要的不僅僅是音樂,我要真實的現場演唱。」卡卡也同意他現場收音不對嘴的觀點:「現場演唱有種非常真誠的特質,看見滿場的觀眾,心中的悸動讓你完全無法隱藏在內心最深處的情感,看到布萊德利庫柏現場演唱,我內心真的很感動。」

 

 

    【一個巨星的誕生】故事敘述鄉村歌手傑克森緬因(布萊德利庫柏 飾),在偶然的機會中發現對音樂與歌唱有天份的素人艾莉(女神卡卡 飾),礙於生活所迫,她幾乎就要放棄成為歌手的夢想。傑克努力說服艾莉,引導她進入演藝圈,因為對音樂的共同愛好,讓兩人墜入情網。艾莉果然一鳴驚人,在舞台上發光發熱,但傑克終究克服不了由來以久的心魔,在鎂光燈與眾人的眼光下,這兩人的關係將會如何。

 

布萊德利庫柏打造動人音樂,親身上陣花絮影片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一個巨星的誕生】叫好叫座各項影展大熱門 全台IMAX影廳本週五感動重映
不向負面低頭【一個巨星的誕生 】 女神卡卡證明布萊德利庫柏眼光獨具
【一個巨星的誕生】布萊德利庫柏要求最真實的情感,親上舞台演唱讓卡卡也感動
上則:《判決》19歲敦克爾克鮮肉菲昂懷海德爆紅 大膽強吻奧斯卡影后!   下則:Netflix 原創《主廚的餐桌》第五季 追劇配美食影集最是快活!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