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探險人生」冒險電影全體驗 還能到帳篷看電影
「探險人生」冒險電影全體驗 還能到帳篷看電影
2018-08-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探險人生」冒險電影全體驗 還能到帳篷看電影

 

今年標榜「熱血冒險、勇敢去闖」的高雄電影節,今天公布「探險人生」全新片單,包含全台獨家的奇景冒險電影總匯,描述美國傳奇攀岩家湯米考德威爾「徒手攀登」等於三座艾菲爾鐵塔高度岩壁「黎明之牆」的《垂直九十度的熱血人生》,片中不僅有驚險無比的攀岩冒險,更一窺考德威爾如何靠絕不動搖的決心,化逆境為人生助力的正念傳奇;《極限巔峰》身臨其境的視覺體驗,橫跨22個國家,見證群山的美麗與哀愁,紀錄止不住征服渴望的冒險家,以身犯險的傳奇挑戰,開闊純粹的驚人視覺,構成這部磅礡壯麗的山岳史詩;《極限女王短片輯》則帶來10部 「敢於挑戰地表最強極限運動」的女冒險家們,她們美麗堅毅的倩影寫下強韌的世界紀錄,每部短片的背後都記錄她們從生命破蛹而出的感動;《冰封之心》女導演德布拉格蘭尼克推出新作《荒野之心》,講述邊緣人城市童話,聚焦拒絕回歸「文明」的父女,從離群索居到被驅趕回文明社會,親情受到考驗的動人過程。

高雄電影節今年首創「帳篷電影院」,影展期間17天,限定市總圖登場。「帳篷電影院」特與知名露營戶外品牌Ogawa合作,邀請影迷在室內帳篷也能感受探險之心。「帳篷電影院」規劃極限片單,精選《極限女王短片輯》6部光看就會心跳加速的傳奇冒險,為影展加溫、挑戰高山繩索人不可能任務的〈走鋼索的女人〉、極限攝影師歷經水底、沙漠、冰原的壯麗旅程〈極限光影〉、雪山的華麗探險〈伊斯蘭雪板夢〉、徒手攀岩的嚴酷挑戰〈岩石上的女戰士〉、5歲女孩與爸媽的滑翔翼大冒險〈探險小女娃〉、用游泳橫渡人生難關〈不老泳魂〉等六部短片,冒險大開眼界,帳篷舒適感動。

高雄電影節更多精彩主題與片單,將陸續公布,影展將於10月19日(五)到11月4日(日)舉辦,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喜滿客夢時代影城、高雄市電影館登場,相關資訊請鎖定高雄電影節官網www.kff.tw或臉書粉絲團【高雄電影節】和LINE影迷群組【雄影LINE著走】。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泰霹靂!泰拳英雄打怪台語嘛會通!   下則:史上最傳奇越獄經典重啟 《惡魔島》美國首映影評口碑爆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