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鬥魚》靈魂人物郭品超連夜飛回台北出席首映 只為力挺總監製柯宜勤 安以軒、郭品超、張勛傑、陸明君、謝承均、阿龐氣勢回歸 現場彷彿時光倒流
《鬥魚》靈魂人物郭品超連夜飛回台北出席首映 只為力挺總監製柯宜勤 安以軒、郭品超、張勛傑、陸明君、謝承均、阿龐氣勢回歸 現場彷彿時光倒流
2018-08-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鬥魚》靈魂人物郭品超連夜飛回台北出席首映 只為力挺總監製柯宜勤

安以軒、郭品超、張勛傑、陸明君、謝承均、阿龐氣勢回歸 現場彷彿時光倒流

 

暑假強檔夯片《鬥魚》電影版今(16日)舉辦首映,15年前《鬥魚》電視劇演員安以軒以聯合監製身份出席首映,一旁上百名粉絲激動高喊:「小燕子回來了。」安以軒日前更特地在影城外的鬥魚看板前大秀玉腿拍照,並寫下,「我都等了15年,好……..8月17日你準備好了嗎?」而電視劇中的靈魂人物郭品超更是連夜從橫店飛回台北出席,只為力挺總監製柯宜勤,此外張勛傑、陸明君、謝承均、阿龐等電視劇版演員也在《鬥魚》電影版首映會上齊聚,首映紅毯上電視劇主演與電影版王淨、林柏叡、吳岳擎、林輝瑝、虹茜、邱宇辰等六位主演齊走紅毯,象徵著傳承的態度。至於電影破億要如何慶祝,媒體拱林柏叡等人上身打赤膊壁咚粉絲。《鬥魚》電影版首映現場則推出冰雕,眾人齊喊『鬥魚回歸票房衝天』口號,象徵電影票房大賣,《鬥魚》電影版17日全台上映。

從2004年電視劇《鬥魚》到2018年電影《鬥魚》,總監製柯宜勤與導演柯翰辰、胡寧遠聯手讓于皓、小燕子的愛情以及三兄弟的感情重現大螢幕,為愛勇敢、青春無悔。而柯宜勤總監製闖蕩影視圈二十多年,在她手下新人發光作品發熱,這次柯宜勤更邀請到了安以軒回歸。安以軒為了電影《鬥魚》,肩上再次烙印上了鬥魚的刺青化身為愛勇敢的小燕子,同時更成為電影《鬥魚》的聯合監製。《鬥魚》電影版首映會紅毯星光熠熠,《鬥魚》電視劇版主演安以軒、郭品超、張勛傑、陸明君、謝承均、阿龐睽違15年再次聚首,氣勢回歸出席電影首映,彷彿時光倒流般,感動現場觀眾,甚至紅了眼眶。

暑假強檔夯片《鬥魚》在近一週的試片與特映會活動後,口碑佳評如潮,電影裡有愛情、友情與親情,有熱血還有電視劇版主演回歸,電影中更聽得到經典神曲〈Lydia〉,音樂旋律一出,昔日回憶紛紛湧現,跌入《鬥魚》回憶殺。更有網友點評看完《鬥魚》激起了他的鄉愁,「那個一碗冰只要二十元的年代,還有經濟起飛時,年輕男女在街頭飆車逞兇鬥狠的場面,電影場景充滿了時代的眼淚。」也有網友被片中主演顏值給圈粉,日前王淨、林柏叡、吳岳擎、林輝瑝、虹茜、邱宇辰等人到高雄造勢,所到之處接湧入上百名觀眾圍觀,可見他們人氣。邱宇辰飾演的豹哥在電影中壞出新高度,他則笑說,自己最近快要進入人人喊打的階段,至少有十個朋友說想要暫時不聯絡他三天,打趣說大概會有一個月沒朋友,希望上映後觀眾看完電影,走在路上巧遇他不要突如其然的給他「蛋洗」。王淨則說發現自己社群媒體的按讚數變多。林柏叡的粉絲還製作晴天娃娃放在首映現場上,祈求天氣晴。林柏叡好人緣親友們已經包了至少13場,吳岳擎親友則包了3場,虹茜爸爸全力相挺,買了上百張的兌換券,邱宇辰則說自己的哥哥王子與好友晨翔都會到場觀看首映,還說光是看到安以軒等人的幕後花絮,感動的看了至少五次。林柏叡在活動前巧遇郭品超,郭品超貼心對他說,我們等等後台見。柯宜勤透露,郭品超先跟他用社群軟體說,「我有好消息,你想聽嗎?」但柯宜勤已得知他會來,打趣說,「聽說鬥魚首映于皓會回來。」郭回,一定是又高又帥的于皓。柯宜勤也說,安以軒在首映前還特地傳在影城拍攝的鬥魚看板合照,透露指甲還做了鬥魚彩繪。柯宜勤、林柏叡、吳岳擎又說在首映活動前有拜拜,柯宜勤笑說自己北、中、南都拜過了。

郭品超說,參與《鬥魚》電影首映會,有回到當初鬥魚魂的感動,並對安以軒說我特別的想你。安以軒則非常期待,透露至今都還沒看到片,首映時要與眾演員一起感受《鬥魚》電影版的感動。陸明君說,這是一個經典的劇,邀請各位觀眾一定要到戲院觀看,張勛傑以戲中角色阿奇名,邀請現場觀眾幫阿奇一個忙,送了一顆超大鑽戒給陸明君(戲中名紅豆),跟她求婚,作為一個戲劇歷史的見證,堪稱超大驚喜。王淨透露自己戴了一個小雛菊的項鍊,希望能回到當初看小說時一樣的單純。

柯宜勤透露,《鬥魚》電影版斥資上億台幣拍攝,用心還原1987年代場景,其中一場在MTV場景的重頭戲,為了場景還原,花費破千萬費時一個月搭建當年MTV場景,卻只拍三天就打掉,原先預定八分鐘長度,又因電影長度取捨,僅在銀幕前呈現五分多鐘。柯宜勤又說,導演柯翰辰很有視覺感,想要呈現出十四年前的電視劇與十四年後的電影的不同,因此電影拍攝上花費最多的場景是在美術場景還原。

《鬥魚》電影版由潛力新秀王淨與林柏叡擔綱男女主角飾演小燕子與于皓,盼讓于皓和小燕子的世界,在15年後透過電影螢幕中展現,再次造成轟動。單子、阿奇與紅豆角色分別由吳岳擎、林輝瑝、虹茜飾演,片中大反派豹哥則由邱宇辰擔任演出。《鬥魚》電影版17日全台上映,相約與觀眾「說好了我們一起」在今年暑假進戲院觀看一起為愛勇敢,該片由多曼尼製作、星泰娛樂發行、結果娛樂行銷。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鬥魚》六主演派送棒棒糖 與觀眾甜蜜過情人節   下則:日本恐怖大師中田秀夫再次攜手台灣好朋友黑木瞳 初次執導溫馨喜劇【退而不休】要逼出觀眾眼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