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老娘叫譚雅》金球獎三項大獎入圍 講幹話搶女主角
《老娘叫譚雅》金球獎三項大獎入圍 講幹話搶女主角
2017-12-13 作者:海樂影業

  《老娘叫譚雅I,Tonya》改編自美國體壇真實醜聞。由《絕命救援》導演-克雷格葛里斯佩執導,瑪格羅比、賽巴斯汀斯坦、艾莉森珍妮領銜主演。描述奧運金牌選手-譚雅,涉嫌攻擊對手以爭取奪冠機會,法院取消其金牌資格並終身禁賽。瑪格羅比在長達 4 個月訓練下,輕鬆在冰上旋轉、起舞,所有溜冰鏡頭都由親自上陣,甚至造成她椎間盤凸出。

  《老娘叫譚雅》在多倫多影展上映後的評價相當傑出,奪下觀眾票選獎亞軍。爛番茄好評高達90%。在頒獎季得獎不斷,『榮獲第21屆好萊塢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獎、好萊塢演員群戲獎』、『2018獨立精神獎-最佳女主角、女配角提名』、『影評人選擇獎-最佳女主角、女配角、化妝、最佳喜劇 提名』。

  在第75屆金球獎更獲得,「喜劇類最佳影片」、「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三項大獎提名,女主角與女配角得獎呼聲極高,瑪格羅比在片中粗口連連,「放屁」、「懶叫」在片中沒停過,讓瑪格大呼,戲拍完還差點改不過來!

  電影於上周末在美國4間戲院限量上映,便擠進排行榜前20名。單廳票房高達6.1萬美金,是今年單廳首映票房中的第七名,相當優異。許多戲院在下周加入映演行列,為金球獎暖聲造勢。

  台灣則安排於2018年1月19日(五)上映,由樂到家與海樂影業共同發行,更多訊息請上[海樂大電影]FB粉絲團。

 
老娘叫譚雅
I, Tonya
導  演: 克雷格格里斯佩(Craig Gillespie)
演  員: 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 、 賽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 愛莉森珍妮(Allison Janney)
上映日期: 2018-01-26
金球獎三項大獎提名,榮獲2017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獎,爛番茄好評92%。真人真事改編,瑪格羅比監製主演。
     
瑪格度蜜月老公甩大鵰巧遇歐巴馬,今早火熱摘金前進奧斯卡
《老娘叫譚雅》片名霸氣台詞粗口多 預告慘遭消音
超級英雄的華麗轉身,《老娘》推小丑女進入金獎殿堂
《老娘叫譚雅》金球獎三項大獎入圍 講幹話搶女主角
上則:《魔劣 呼喚繁星的少女》秘劍魔法師千葉艾莉卡-神之輔佐!   下則:《親愛的小鬼們》真實呈現疲憊卻充實的教職日常,《我愛愛愛你》法國影后為教育理念爆發教師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