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台灣雙女導演陳玉慧、崔永徽處女作入選金馬創投
台灣雙女導演陳玉慧、崔永徽處女作入選金馬創投
2017-09-27 作者:海鵬影業

  2017年金馬影展創投會議今天公布入選名單,一共入選35部作品,由海鵬電影監製及未來發行的影片即達3片。在入選企畫案中,曾以《醉生夢死》於柏林影展奪下勝利柱大獎的導演張作驥、推出新片企畫案《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描述一名失憶男子追尋真愛的感人故事。今年以《自畫像》勇奪西班牙格拉納達國際影展最佳影片的導演陳宏一,則趁勢推出新案《花吃女孩之隨心所欲》,該片改編自莎士比亞著作的科幻片、全片並將完全由女性擔綱演出。而遊遍歐美各大影展、被譽為「今年最會游的魚」的台灣電影《上岸的魚》導演賴國安,第二部新片《夢遊白晝》企畫案也幸運入選,該片描述一名永遠睡不著的女星、想要好好睡一覺的奇幻故事。

  在入選本屆增設的WIP(Work In Progress)的5部後製案中,海鵬電影監製及即將發行的影片也有2部,2片皆是台灣女導演的處女作。曾獲文化部優等劇本獎的新片《只有大海知道》,是導演崔永徽費時四年籌備、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該片劇情改編自真人實事、描述一對蘭嶼祖孫的感人親情,電影場景以蘭嶼為主,充滿人文精神,尚未完成已受國外影展期待。而由知名女作家陳玉慧執導的首部電影《XOXO卡夫卡》,則找來女星簡嫚書及《自畫像》男主角林哲熹領銜主演,描述一名名叫「卡夫卡」的男演員與他愛、愛他的女人之間的故事,影片以大文豪卡夫卡【變形記】開場,陳玉慧的好文采也入對白。

  2017年金馬影展創投會議,將於11/21-23在台北舉行。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日本超人氣漫畫《亞人》真人化震撼登上大銀幕!   下則:推理大師東野圭吾最感人作品改編 《解憂雜貨店》終於搬上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