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獵殺星期一》第二週末票房零跌幅,11天全台逼5000萬
《獵殺星期一》第二週末票房零跌幅,11天全台逼5000萬
2017-09-18 作者:甲上娛樂

  年度科幻懸疑鉅作《獵殺星期一》口碑橫掃全台,上映第二週末(星期五六日三天)票房和首周末相比,幾乎零跌幅,觀眾討論度持續飆升,11天全台票房就逼近台幣5000萬!而好口碑不僅在台灣,包括法國、荷比盧以及泰國票房也強強滾,法國票房更衝破台幣3億,蟬聯票房冠軍!《獵殺星期一》東西方票房雙雙開出亮眼成績,影迷也紛紛給出高評價:「近期最好看的電影!」、「分分秒秒移不開眼睛!」、「全片無冷場,從星期一緊張到星期天!」、「概念超酷,史詩級科幻片!」歐蜜瑞佩斯1人演7人的「一星期姊妹」更成為時下最夯討論焦點!

口碑爆發!「一星期姊妹」爆紅 網友驚:以為真是7個人

  《獵殺星期一》魅力席捲全台,網路上還出現許多網友整理電影看點懶人包,此外女主角歐蜜瑞佩斯1人演出7胞胎,堪稱戲精的演技驚豔四座,更是引爆話題聲浪,甚至被網友盛讚比「分裂」還猛!歐蜜瑞佩斯揭開姊妹同框的幕後秘密,導演找來7個分身演員躲在背景充當其他姊妹,雖然歐蜜每一個角色都需要親自演出重拍,但歐蜜常跟分身演員對戲討論,歐蜜表示沒有分身演員的時候,自己都是跟空氣在演戲,有了分身演員給反應比較能投入,但前提是每個演員都要清楚7姊妹角色的特性跟在團體中扮演的角色關鍵,歐蜜坦言其實7姊妹同框聚在家裡的那段戲拍了很多次,因為分身演員剛開始還抓不到7姊妹的默契,歐蜜說:「這場戲姊妹們都會展現出自己最真實的樣貌,我跟其他演員演到最後,大家開始有一些即興的發揮,就像真的姊妹一樣互相吐槽。」連導演都表示只要有分身演員,歐蜜會在導戲上給出她的意見,導演樂見其成地說:「歐蜜的意見非常重要,因為她是最了解7姊妹的人!」

 
獵殺星期一
What Happened to Monday
導  演: 湯米維爾柯拉(Tommy Wirkola)
演  員: 歐蜜瑞佩斯(Noomi Rapace)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威廉達佛(Willem Dafoe)馬文坎薩利(Marwan Kenzari) 、 李仁港(Daniel Lee) 、 金諱(Kim Whee) 、 斯坦利韋伯(Stanley Weber) 、 蘇菲亞科波拉(Sofia Coppola)梅莉莎里歐(Melissa Leo)貝斯‧艾克宛(Ekawat Ekudchariya)加瀨亮(Ryo Kase) 、 花澤香菜(Kana Hanazawa) 、 馬修古迪(Matthew Goode) 華特希爾(Walter Hill)
上映日期: 2017-09-07
繼《鐘點戰》、《飢餓遊戲》後又一科幻懸疑動作鉅獻!《普羅米修斯》歐蜜瑞佩斯一人分飾七角演技巔峰!
     
《獵殺星期一》第二週末票房零跌幅,11天全台逼5000萬
上則:台灣之光《大佛普拉斯》黑色幽默創新,榮獲多倫多國際影展NETPAC獎項   下則:《美國刺客》神預言恐攻核彈危機,原作遭CIA監控,歐巴馬、柯林頓力捧「反恐聖經」!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