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慾亂唇迷》呈現最真實的女同視角 獲影評盛讚床戲激情大膽、色調唯美
《慾亂唇迷》呈現最真實的女同視角 獲影評盛讚床戲激情大膽、色調唯美
2017-07-18 作者:車庫娛樂


為爭取女性電影從業人員在產業界中的地位,《慾亂唇迷》導演艾波穆倫率領全女性劇組拍攝女同志情慾藝術電影,《慾亂唇迷》並獲得全球多項影展肯定,昨(17日)在台舉辦試片會,影評人與女同藝文媒體一致給予好評,讚揚《慾亂唇迷》兩位女主角艾芮卡琳德與娜塔莉克莉兒的演出相當自然又充滿魅惑力,電影畫面唯美浪漫,片中床戲更是充滿激情與自然情感。今年夏天最令拉子們血脈賁張的女同志情慾藝術電影《慾亂唇迷》,將於本周五7月21日上映。
 
《慾亂唇迷》畫面唯美、床戲情感自然而大膽 女同雜誌盛讚:「更勝《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慾亂唇迷》導演艾波穆倫向來在電影產業中特立獨行,她以前衛又精美的視覺美學、獨樹一格的拍攝手法、精準有力的表現,以及堅定的性別政治立場受到影壇關注,新作《慾亂唇迷》也受到影評一致盛讚,不論是情慾戲或是內心戲,整體的燈光設計與運鏡都讓畫面看起來很唯美,更有女同媒體認為,由於《慾亂唇迷》由全女性劇組拍攝,因此讓片中床戲呈現得相當自然,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且更加貼近真實現況,激情床戲畫面賞心悅目又有共鳴,更勝男性導演執導的《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亦有影評認為過往很少人用這麼大膽的方式表現女同志內心的糾結,相信女同志都能在《慾亂唇迷》中找到自身的投射,即使不是女同志的觀眾,也能透過這部電影認識女同志,並感受到導演鼓勵觀眾們勇於面對自我的激勵訊息。

 
《慾亂唇迷》跨性別名模艾芮卡琳德首挑主演大樑 獨特中性氣質與精湛演技大獲好評!
《慾亂唇迷》由瑞典跨性別名模艾芮卡琳德與加拿大氣質女星娜塔莉克莉兒主演,兩人詮釋的角色性格鮮明、性慾強烈,令觀眾印象深刻,更獲得了影評對兩位演技的一致好評,特別是艾芮卡琳德散發出又帥又美的中性氣息,讓個人特色與角色設定完美融合,用眼神就能傳遞細膩情緒,而即使《慾亂唇迷》是艾芮卡琳德首挑主演大樑的電影作品,然精湛的演技卻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艾芮卡琳德在台灣的時尚圈與拉子圈早已累積相當多的粉絲,細膩大膽又撩人的《慾亂唇迷》預告片公開後,她所演出的激情床戲更引起拉子們在網路討論區熱烈關注,許多網友更留言表示希望攜伴進場「觀摩」。今年度最受拉子們期待的約會電影《慾亂唇迷》,將於本周五7月21日上映。

 
慾亂唇迷
Below Her Mouth
導  演:
演  員:
上映日期: 2017-07-21
大膽尺度超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情慾纏綿更勝《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全女性劇組精心打造,挑戰女性電影人不平等現狀。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電影情報】劇組顏值破表 《真愛LINE著你》賺2億勝史威格   下則:凜冬已至 異鬼來襲 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台北活動 7月1日起連續兩周末準時入侵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