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凜冬已至 異鬼來襲 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台北活動 7月1日起連續兩周末準時入侵
凜冬已至 異鬼來襲 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台北活動 7月1日起連續兩周末準時入侵
2017-07-07 作者:HBO

【台北訊,2017年6月30日】榮獲艾美獎與金球獎的HBO強檔原創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七季共7集即將在717日(一)上午9點獨家於HBO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映,當日晚間9點再次播出。為迎接這部全球引領期盼的全新第七季的首播,HBO Asia將自71日起連續兩周末於Ice Monster旗艦店以及Neo19舉辦「凜冬已至」和「獵殺異鬼」活動,劇中的「異鬼」與「夜王」也將與粉絲近距離接觸,只要完成指定步驟,就可以獲得獨家限時限量精美禮品。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從第一季就以「凜冬將至」作為開端,說明傳說中異鬼將會入侵維斯特洛大陸,史塔克家族因此鎮守北境,瓊恩雪諾甚至前往長城擔任守夜人,為的就是抵禦可能入侵的異鬼。隨著劇情的展開,異鬼與其領袖夜王出現瓊恩面前展開驚心動魄的廝殺,而到了第六季的結尾,凜冬正式降臨,維斯特洛的各勢力除了爭奪象徵權力的鐵王座以外,更必須面臨異鬼的大軍壓境。
 
為了呼應《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的主題,HBO Asia將從7月1日起連續兩個周末舉辦「凜冬已至」和「獵殺異鬼」活動。活動期間只要前往這兩個地點完成指定步驟後上傳臉書或Instagram,同時標註#GOTS7TW,就有機會獲得獨家贈品。
 
Ice Monster旗艦店將舉辦「凜冬已至」活動,並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為主題陳列,粉絲除了可與異鬼近距離拍照互動外,更有機會獲得獨家夜王冰棒,活動於上午11點開始,每次限量100支,送完為止。
 
除此之外,粉絲也可以前往Neo19前廣場參與「獵殺異鬼」遊戲,HBO Asia除了在台北街頭重現真實大小鐵王座外,夜王與異鬼們也將在此處等著你來決鬥,參加者只要抽選武器就能與夜王或異鬼合照登上鐵王座,還有機會獲得《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限量專屬小禮品,送完為止。
 

  凜冬已至 獵殺異鬼
活動日期: 7月1日、7月2日、7月8日、7月9日
活動時間: 上午11點至下午1點 上午10點至晚間10點
活動地點: Ice Monster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97號)
Neo19前廣場
(台北巿松壽路22號)
活動介紹: Ÿ   體驗《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主題氛圍
Ÿ   與異鬼近距離拍照互動
Ÿ   限時限量獨家夜王冰棒
Ÿ   與鐵王座拍照
Ÿ   抽選武器與夜王或異鬼決鬥爭奪鐵王座
Ÿ   限量專屬小禮品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是根據喬治馬汀(George Martin)的暢銷史詩小說《冰與火之歌》改編,這部榮獲艾美獎與金球獎肯定的HBO原創影集描述在夏與冬綿亙無盡的疆土,展開一場爭奪王位的廝殺之戰。在這裡,只有對權力的慾望才是永恆。主要演員包括榮獲艾美獎和金球獎得主彼德汀克萊傑、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琳娜海蒂、艾蜜莉亞克拉克、艾登吉倫、基特哈靈頓、蘇菲特納娜塔,和梅西威廉士。
 
全球矚目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共7集將在717日(一)上午9點於HBOHBO HD頻道獨家與美國同步首播,當日晚間9點再次播出。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慾亂唇迷》呈現最真實的女同視角 獲影評盛讚床戲激情大膽、色調唯美   下則:《借物少女艾莉緹》導演米林宏昌新作《瑪麗與魔女之花》9月1日 重返魔法世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