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健忘村》國際影后舒淇最放演出 台語旁白預告 點閱率破百萬
《健忘村》國際影后舒淇最放演出 台語旁白預告 點閱率破百萬
2017-01-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獲獎無數、揚名國際的影后舒淇、電影作品不計其數,近期代表作《西游・降魔篇》、《尋龍訣》、《刺客聶隱娘》,不論是什麼樣類型的電影都能演什麼是什麼。這次拍攝賀歲神作《健忘村》,談起與舒琪的首次合作,導演陳玉勳說:「舒淇是個很活潑、很可愛又調皮,只要他在現場就很歡樂!」在《健忘村》,雖然舒淇飾演人人都愛的村花,但也不是美美上戲就可以。除了扮醜、上吊、吊鋼絲、麵粉大戰等。還有許多內心戲要展現,在劇中有幾段念情信的橋段,是陳玉勳導演自己所編寫的內容,光是一句:「兩年的等待像是一條乾掉的舊抹布。」要唸的悲傷又深情,舒淇完全可以眼匡含淚將複雜的情緒融入,還可以哭得很美!

更多精彩畫面都在最新花絮「村花篇」:

 
張孝全首次和舒淇合作,他說:「剛開始有的緊張,但認識後就很放,而且會喜歡和她討論角色,有給更多的想法。」他們不僅在拍攝現場玩成一片、苦中作樂,舒淇也會作弄張孝全,還跟他打賭減肥。因為在現場伙食太好,加上張孝全飾演的大俠需要看起來有些份量,舒淇不信他可以殺青後立刻瘦身,於是下賭注到首映那天看張孝全能不能達標。至於賭注是什麼就不便透露了,但目前看來張孝全已經恢復拍攝前的精壯身材。


舒淇與楊祐寧對手戲
 
舒淇最怕的應該就是吊鋼絲了,上一回為了《刺客聶隱娘》爬高12米,好不容易克服懼高症。這一回在《健忘村》還要被吊在高達五層樓的木架上。雖然現場防護措施都做得非常好,但舒淇自己也說:「我跟威牙(鋼絲)有不解之緣啊!」也為此大罵:「無良監製、變態導演!」


勳導與舒淇對戲過程
 
《健忘村》演員卡司驚人,就連探班的親友也大有來頭。彭于晏也曾抽空到村裡探班,一來就被舒淇虧:「幹嘛在烈姐面前裝很乖的樣子!」彭于晏也回擊:攝影機在拍咩。可見兩人交情之好!而上週發布由舒淇配台語旁白的預告,迅速破百萬點閱率,許多網友都說好親切的感覺啊!雖然好像念得哩哩拉拉,但聽起來就是可愛。


舒淇與林美秀對手戲
 
由創下全台三億票房佳績的《總舖師》製作團隊全新升級打造!從前年開始搭村拍攝,到去年五月正式殺青,緊接著半年的後製期,將近兩年的製作時程,監製李烈、葉如芬,導演陳玉勳,三人信心十足,掛保證觀眾看了津津有味!值回票價!《健忘村》結合劇情、動作、喜劇、懸疑、奇幻等豐富元素,尤其許多台灣美景場面更是讓人看得美不勝收,除了在恆春搭建實景之外,拍攝地更遍佈全台各地。從新竹新埔鎮的南園、苗栗卓蘭鎮大峽谷、南投鹿谷鄉小半天竹林、高雄蟠龍峽谷,台灣之美都將在《健忘村》一一展現。《健忘村》團票已開賣,年度送禮最佳選擇《健忘村》電影票,老少咸宜,欲購買可至電影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thevillageofnoreturn/ 獲知詳情,或撥打團票專線:0961-580543購買。

 
健忘村
The Village of No Return
導  演: 陳玉勳(Chen Yu-Hsun)
演  員: 林美秀(Lin Mei-Shiu)楊祐寧(Tony Yang)舒淇(Shu Qi)王千源(Qianyuan Wang) 、 賴俊羽(Chun-Yu Lai) 、 柯林崔佛洛(Colin Trevorrow) 、 鮑正貞(Zhengzhen Bao) 、 嚴泰九(EOM Tea-gu) 鹽田明彥(Akihiko Shiota)
上映日期: 2017-01-26
清末民初的小村落,因神秘意外引發一連串荒謬事件,改變了這個村與每一位村民的命運。
     
《健忘村》舒淇 張孝全 林美秀劇中服裝陳列展在林百貨
《健忘村》屏東首映 鄉情熱情支持
《健忘村》國際影后舒淇最放演出 台語旁白預告 點閱率破百萬
《健忘村》賀歲神作發威 開創華語賀歲動作鉅獻 誠意十足
賀歲救市之作《健忘村》今日開幕 「見旺」一整年
電影《健忘村》「忘憂神器」新品發佈會 揭村中神秘傳說
賀歲救市之作《健忘村》重量級人物林美秀終登場
《健忘村》金獎造型吳里璐量身打造「村」裝好灰炫
跋山涉水歷經40度溫差《健忘村》揭拍攝秘辛 導演陳玉勳苦中作樂
從開拍至今就萬眾矚目 備受期待的兩岸聯手曠世鉅作《健忘村》
曠世喜劇《健忘村》監製李烈全文揭起源 首款視覺舒淇眼神透神秘
《健忘村》費工夫重現世外桃源 導演陳玉勳拍得很幸福
上則:鄭秀文難自拔《合約男女》理智糾結感情 張孝全愛在諾曼第海岸   下則:巨石強森配音又獻唱 《海洋奇緣》讓他哭得像娃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