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金剛:骷髏島》湯姆希德斯頓深入荒島 巨大金剛展現驚人破壞力
《金剛:骷髏島》湯姆希德斯頓深入荒島 巨大金剛展現驚人破壞力
2016-11-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對於喜歡好萊塢電影的觀眾來說,「金剛」絕對不是一個陌生的名詞,但是金剛的來歷卻始終是一個謎,明年3月由喬丹沃格特羅伯茲執導的《金剛:骷髏島》,觀眾將有機會一窺金剛的身世。然而這次的金剛在體型上,似乎比以往觀眾所熟知的更為巨大!

        《金剛:骷髏島》在今天(11/17)釋出的最新預告片中,一群科學家利用空投炸彈震動地表的方式,用以繪製南太平洋上某座未知島嶼的地圖,爆炸的效果引來島上守護神:「金剛」的猛烈攻擊,這群科學家與一同前往的軍事人員全都被困在這座小島上。島上除了金剛外,更有隱身在島內的原住民,從他們口中知道在地底下住著一群惡魔般的生物:骷髏爬行怪,在同時面對金剛與骷髏爬行怪的危急情況下,這群人有多少的機會能夠逃離這座島嶼?


        為了使觀眾能夠身歷其境來到神祕的《金剛:骷髏島》,導演喬丹沃格特羅伯茲率領演員與拍攝團隊歷經6個月,橫跨三大洲拍攝,2015年10月開始拍攝,在夏威夷歐胡島、澳洲黃金海岸與越南等地捕捉不同的原始景觀,許多地方都是在現實生活中人煙罕至的原始景點。

          《金剛:骷髏島》的主要卡司包括湯姆希德斯頓、山謬傑克森、奧斯卡獎影后布麗拉森、約翰古德曼、約翰萊里與景甜等聯合演出,電影預計將於明年3月10日上映。


《金剛:骷髏島》中文官方預告:

 
金剛:骷髏島
Kong: Skull Island
導  演: 喬丹沃格特羅伯茲(Jordan Vogt-Roberts)
演  員: 湯姆希多斯頓(Tom Hiddleston) 、 布麗拉森(Brie Larson) 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
上映日期: 2017-03-09
一群科學家利用空投炸彈震動地表的方式,用以繪製南太平洋上某座未知島嶼的地圖,爆炸的效果引來島上守護神:「金剛」的猛烈攻擊...
     
《金剛:骷髏島》湯姆希德斯頓深入荒島 巨大金剛展現驚人破壞力
上則:爆破、火烤來真的! 《鋼鐵英雄》還原二戰腥風血雨   下則:小田切讓月底訪台 台北首映見面會 「切愛你」720元套票週六正午輪番開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