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今年秋天必看追愛療癒喜劇 《獵愛大臨演》讓影迷高呼期待
今年秋天必看追愛療癒喜劇 《獵愛大臨演》讓影迷高呼期待
2016-10-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坎城影展等多項大獎肯定 橫跨法國冰島的奇想戀曲
《獵愛大臨演》獲2016 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SACD大獎肯定
橫跨巴黎與冰島間的奇想愛情故事《獵愛大臨演》,不僅是導演蘇維格阿斯帕「冰島三部曲」的最終章作品。該片更獲坎城影展等多項國際間影展獎項肯定,讓《獵愛大臨演》未映先熱。而冰島的絕世美景更是許多國際大片的主要取景地,如《普羅米修斯》、《星際效應》、《白日夢冒險王》、《變形金剛》、《羊男的冰島冒險》,甚至近期大熱的浪漫國片《我的蛋男情人》都是在擁有冰火兩種風光美景的冰島拍攝的。
 
冰島三部曲經典絕世最終章 凝聚導演心血的遺愛之作
以《獵愛大臨演》為繼《BACK SOON》與《巴黎海狗.冰島靈魂》之後的「冰島三部曲」最終章作品。該片不只讓兩部片的角色們重聚在一起,也打造出一部全新氛圍的可愛戀情。而《獵愛大臨演》除了獲2016 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 SACD獎等大獎肯定之外,也是導演生前的最後一部作品,令影迷感嘆之外也紛紛表示更要進戲院支持。
 
蘇維格阿斯帕先後於於2014、2015年間完成了《獵愛大臨演》的法國與冰島兩地的拍攝,至2015年8月逝世之前,已經親自完成了電影中三分之二的剪輯。在蘇維格阿斯帕離世後,由她的剪接師、編劇、音樂製作群與製作人等人共同完成剩下剪輯並完成整部電影。而該片也成為由整個劇組共同完成的經典最終章作品,成為「冰島三部曲」最經典絕世的最終章作品。



導演蘇維格阿斯帕的遺愛之作《獵愛大臨演》引影迷關注
 
詮釋法國浪漫與冰島能量 導演蘇維格阿斯帕開啟水中浪漫新篇章
導演蘇維格阿斯帕於冰島出身,並於法國巴黎高等國立電影學院學習電影,因此對這兩個國家擁有深厚的情感。一九九八年,她執導的第一部長片《春天的小孩》,入選許多國際影展,主演的卡琳薇雅更贏得法國凱薩獎影后。蘇維格的美國與冰島混血背景在她所有電影中展露無遺,特別是以《獵愛大臨演》為終的「冰島三部曲」更可見一斑。
 
「《獵愛大臨演》是我內心深處對於找尋典型冰島能量的慾望。我來自冰島,並將這些角色放到完全開放的空間 」、「帶領法國、冰島,甚至巴勒斯坦的主要演員和「非演員」進入一個有點瘋狂的冒險,一切都從精心撰寫的劇本開始,卻留有真實和即興的空間。」從蘇維格對《獵愛大臨演》的介紹即可看出她對於冰島的熱愛,而在片中又能看到導演如何將兩個國家的不同風情在這浪漫追愛記中完美融合呢?歡迎至ibon與博客來售票系統購買預售票搶先支持!

追追真愛雙人預售票 浪漫熱賣中 
預售期間│即日起至10/27止
購票連結│https://goo.gl/S3vHWk
售價440元,內含兩張電影預售票,隨票加贈+ONE%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極潤型30ml
(贈品僅限博客來售票網,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更多關於本片之活動詳細資訊及相關電影預告、相關訊息等,
請參考「可樂電影」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獵愛大臨演
The Together Project
導  演: 蘇維格阿斯帕(Solveig Anspach)
演  員: 薩米爾蓋斯米(Samir Guesmi) 佛蘿倫斯瓦芮卡耶(Florence Loiret Caille)
上映日期: 2016-10-28
《巴黎海狗.冰島靈魂》原班人馬譜出動人戀曲;游泳池畔的扮演,濺起一段獵捕真愛的冒險…
     
冰島極地的追愛之旅《獵愛大臨演》成另類愛情經典
《獵愛大臨演》首映電影名人齊力推薦 唯一法式浪漫新片明日上映
抗癌鬥士齊聚出席支持 《獵愛大臨演》導演遺愛逗樂人心
今年秋天必看追愛療癒喜劇 《獵愛大臨演》讓影迷高呼期待
《獵愛大臨演》10/28追愛上映 電影預售票療癒啟售
上則:2016高雄電影節 恐怖片鬼后謝庭菡 《俊男公廁》二分鐘嚇破膽   下則:《炙熱豔陽下》重塑印度女人 立委尤美女大推女性影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