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卡塔琳娜拍家暴戲《帝國毀滅:關鍵13分鐘》提名德國木星獎
卡塔琳娜拍家暴戲《帝國毀滅:關鍵13分鐘》提名德國木星獎
2016-05-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家暴戲太精采《關鍵13分鐘》影后卡塔琳娜提名德國木星獎

曾以《帝國毀滅》提名奧斯卡的導演奧利弗西斯貝格(Oliver Hirschbiegel),相隔十年再拍歷史驚悚片《帝國毀滅:關鍵13分鐘》(13 Minutes),描述一場功敗垂成的刺殺行動。反納粹鬥士喬治艾爾塞(Georg Elser)寧死不招,認罪關鍵卻是因為一名羅敷有夫的女子愛莎史蒂芬(Elsa Stephan)。德國女星卡塔琳娜舒勒(Katharina Schuttler)在片中就飾演這個讓艾爾塞魂繫一生的女子,片中她不畏丈夫家暴、執意為情人懷孕生子,甚至在慘遭毒打時,都還死命守護腹中胎兒。她也因為精采演出這場家暴戲,一舉提名德國木星獎最佳女主角。《帝國毀滅:關鍵13分鐘》將於5/27正式上映。


卡塔琳娜舒勒飾演喬治艾爾塞女友愛莎,為愛不惜與家暴丈夫離婚,為情人懷孕產子

《帝國毀滅:關鍵13分鐘》描述反納粹鬥士喬治艾爾塞(克里斯欽佛里德Christian Friedel飾)為永絕後患,自製炸彈要炸死希特勒,卻只差13分鐘就能改變德國歷史的故事。事後遭到逮捕逼供的他,始終不肯坦承犯行,直到蓋世太保拿他女友愛莎史蒂芬作為要脅,他這才鬆口作供。甚至到六年後行刑前,他唯一掛心的依然是女友愛紗史蒂芬的安危。令人感慨的是,片中她與艾爾塞的兒子,一出生就遭到謀殺。她為紀念兩人感情,還堅持以情人之名「喬治」為孩子命名,並在艾爾塞遭到處刑後,將兒子的墓視同於情人的墳來祭拜,終身未能從失去摯愛的痛楚中走出來。


喬治艾爾塞與女友愛莎(卡塔琳娜舒勒飾)因探戈結緣,擦出愛的火苗

卡塔琳娜舞探戈展風情《關鍵13分鐘》導演看得直發愣
在電影《關鍵13分鐘》中,卡塔琳娜受盡酒鬼丈夫家暴的愛莎史蒂芬。身心俱疲的她到酒館散心,巧遇彈奏手風琴的喬治艾爾塞。玩心大起的她,以婆娑的探戈舞姿調戲著他,沒想到愛火一發不可收拾。後來她懷了艾爾塞的孩子,無畏世俗規範要和他在一起,卻赫然發現他竟是涉嫌刺殺希特勒的兇手…。為能完美詮釋愛莎史蒂芬一角,卡塔琳娜舒勒演出前大量閱讀史料,讓自己進入當年情境。她甚至還學習裁縫衣裳,將「女為悅己者容」的心情透過衣服表現出來。電影拍攝時,卡塔琳娜的表現令人激賞,尤其她身著大紅洋裝舞著探戈時,連導演奧利弗西斯貝格都看得直發愣,還形容她的萬種風情「像狂奔中的野馬」。


德國女星卡塔琳娜舒勒(Katharina Schuttler)拍《帝國毀滅:關鍵13分鐘》還學習裁縫衣裳,將「女為悅己者容」的心情透過衣服表現出來

令人感佩的是,卡塔琳娜舒勒演出片中一場家暴戲時,被戲中丈夫將她重摔在地,並對她拳打腳踢。當時其實痛得不得了的她,還得顧及片中孕婦身分,死命緊緊護著腹中孩子,等戲拍完她才發現自己跌得渾身瘀青、傷痕累累。電影《關鍵13分鐘》以倒敘手法,帶領觀眾抽絲剝繭、了解這樁納粹史上最匪夷所思的爆炸事件,並理解事件主角當時面臨的心理壓力與恐懼。該片不僅榮獲「德國電影獎」七項大獎提名,更接連奪下「德國導演獎」最佳影片獎及「巴伐利亞電影獎」最佳製作大獎。這部精彩的電影《帝國毀滅:關鍵13分鐘》,將於5月27日倒數引爆。


納粹軍官以喬治艾爾塞女友愛莎(卡塔琳娜舒勒飾)的生命要脅喬治艾爾塞
 
帝國毀滅:關鍵13分鐘
13 MINUTES
導  演: 奧利弗西斯貝格(Oliver Hirschbiegel)
演  員: 克里斯欽佛里德(Christian Friedel) 、 卡塔琳娜舒勒(Katharina Schuttler) 、 布卡克萊斯納(Burghart Klaussner) 約漢馮布洛(Johann von Bulow)
上映日期: 2016-05-27
描述當年率先反抗希特勒的鬥士喬治艾爾塞(Georg Elser),忍痛訣別親人、暗中策劃炸彈攻擊的始末!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韓孝周《解語花》年輕演到老 扮老妝敬業上陣   下則:當紅聲優 神谷浩史、野島健兒 獻聲《同級生》60分鐘熱吻8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