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好會畫!李志奇感動獻筆《讓我回家》 關懷動物議題
好會畫!李志奇感動獻筆《讓我回家》 關懷動物議題
2016-04-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好會畫!李志奇紀念毛小孩繪製明信片做公益
好久不見李志希李志奇,兄弟投入動物保育
紀錄片《讓我回家》找來插畫家將議題以插畫的方式呈現,插畫也化為明信片搭配套票公益販售,每組並捐出100元給相關動保團體,其中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近兩日的作品都掛上了藝人李志奇的名字。


李志奇、李志希

李志奇說自己本身養了許多動物,其中的畫作是以他養了14年的馬爾濟斯為主體,他表示:「這隻馬爾濟斯對我來說就是家人,14年來,我在哪牠就在哪,我們一起去了很多地方,從迎接牠到牠嚥下最後一口氣,我們都是在一起的,牠們都是有感覺的,要用生命來陪伴他們」這次特別拿出此張插圖授權紀錄片《讓我回家》,搭配公益套票販售,希望能夠讓更多人重視這個議題,並盡一己之力幫助這些動保組織。


李志奇、李志希

而兄弟倆長期關注動物議題,李志希會帶著女兒一同至愛兔協會做公益,也參與反皮革等活動,兩人表示親眼看見貂被剝皮,而那隻貂全身是血在一旁活生生看著自己的皮,讓他們非常難過;而在觀賞完電影後,他們也呼籲政府能夠真正的關心動物議題,從下一代開始紮根,尊重生命。


  《讓我回家》為好萊塢電影節最佳紀錄片得獎作品,影片真實報導記錄一群無私的個人、團體、動物組織努力拯救各地動物;這個問題並不是地區性,而是全球性的議題;也盼從你我開始,影響更多人、下一代,給牠們簡單卻有利的庇護。

電影在5月13日上映,詳情請上https://www.facebook.com/givemeshelter2015
 
讓我回家
Give Me Shelter
導  演: 克莉絲汀莉莎(Kristin RIZZO)
演  員: 卡洛爾戴維斯(Carole Davis) 、 姬蒂凱蒂(Katie Cleary) 、 麥可方丹(Michael Vartan) 、 夏洛特羅斯(Charlotte Ross) 、 伊蓮亨德里克斯(Elaine Hendrix) 、 文章莫拉萊斯(Esai Morales) 、 黛碧海倫(Tippi Hedren) 、 吉爾瓦格納(Jill Wagner) 、 艾莉森伊斯威特(Alison Eastwood) 羅伯特戴維(Robert Davi)
上映日期: 2016-05-13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重視動物保育議題,尤其是更多青年願意投入此議題,進而讓更多人重視此問題。
     
美國好萊塢影星雲集《讓我回家》 共同為環境發聲
與毛小孩的第一次電影體驗 《讓我回家》公益熱鬧上映
上則:《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超值套票組 海報 酷卡 一次珍藏   下則:《反擊》隱藏版帥哥亞歷山大路威身材超猛 茱莉亞史緹兒也好心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