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人魔」安東尼霍普金斯《綁架海尼根》再次囚困小房間飆戲
「人魔」安東尼霍普金斯《綁架海尼根》再次囚困小房間飆戲
2015-11-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如《沈默的羔羊》令人不寒而慄  「本世紀最偉大演員」 連年輕演員都崇拜他為師
 曾多次入圍奧斯卡、金球獎、艾美獎的戲精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早以精湛演技深受廣大影迷喜愛,最讓人佩服的是,每次當他在電影裡被困在一個小房間、小空間裡時,不講話、沒動作,只要一個眼神,全身上下瞬間便散發無限戲劇張力,甚至讓人不寒而慄,從背脊中感受到涼意。從《沈默的羔羊》飾演被囚禁的人魔漢尼拔,到《綁架海尼根》又被綁架囚困在小房間裡的海尼根,安東尼霍普金斯渾身戲感,無需太多的肢體語言,在微微冷笑中吐出的台詞,就像是人魔再次上身,讓觀眾看得心驚膽顫,果然精準詮釋出他如何令綁匪起內鬨、營造充滿曖昧模糊狀況的可怕心機。

 
1993年便以傑出的戲劇表演才華獲冊封為英國爵士的安東尼霍普金斯,曾以「人魔」漢尼拔萊特的角色被國際媒體及網友票選為「電影史上最棒的反派角色」,同時名列「本世紀最偉大演員」之一,這次答應參與《綁架海尼根》演出,詮釋劇中的靈魂人物「啤酒大亨海尼根先生」,之前在《沈默的羔羊》裡演的是冷靜兇殘的「獵人」,這回在《綁架海尼根》裡角色大翻轉變成「獵物」,兩者都是困在小房間裡演戲,消息一出便讓影迷大呼期待,影帝魅力連同台對戲的年經演員都成了頭號粉絲,《真愛挑日子》吉姆史特格斯、《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噬血真愛》萊恩昆坦等一聽到由「人魔」出演「海尼根」,三人還沒看劇本就直接答應不管如何一定要在《綁架海尼根》裡尬一角,只為了跟偶像對戲!

 
吉姆史特格斯戀情告吹  轉做綁匪當吃補  演床戲療情傷
 近年來以《決勝21點》《真愛挑日子》走紅的「英倫小生」吉姆史特格斯緋聞不斷,去年與韓國女星裴斗娜展開戀情,如今相戀一年便告吹宣布恢復單身。不知是為療情傷還是巧合,吉姆史特格斯在新片《綁架海尼根》轉做起綁匪逞兇鬥狠當吃補,甚至還大演床戲,完全突破以往「俊俏奶油」的斯文形象,企圖在影壇殺出全新的一條路。 《綁架海尼根》於11月27日在台上映。



 
《綁架海尼根》故事描述幾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兒們在阿姆斯特丹重新聚首,暗地策劃一場驚天動地的犯罪行動:綁架海尼根先生(安東尼霍普金斯飾),全世界最有錢的人,也是整個海尼根啤酒帝國的第一順位繼承人。一夥人精心策劃之下,竟在光天化日下成功擄走了海尼根先生,甚至還開價勒索史上最高額的贖金。這樁震驚全球、堪稱完美犯罪的綁票案,卻在綁匪逃亡逍遙法外時,接連爆出更不為人知的驚人內幕,利慾薰心的一夥人居然開始相互猜忌陷害,原本純粹是綁架案的行動,也漸漸走向失控的局面。 《綁架海尼根》於11月27日在台上映。中文正式預告:綁架案的行動,也漸漸走向失控的局面。 《綁架海尼根》於11月27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綁架海尼根
Kidnapping Freddy Heineken
導  演: 丹尼爾艾佛瑞德森(Daniel Alfredson)
演  員: 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 、 吉姆史特格斯(Jim Sturgess) 、 麥克恩奎斯特(Michael Nyqvist ) 、 娜塔莉亞歐蕾若(Natalia Oreiro) 、 武內英樹(Hideki Takeuchi) 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
上映日期: 2015-11-27
改編自1983年發生的真人真事,一夥人精心策劃之下,竟在光天化日下成功擄走了海尼根先生,甚至還開價勒索史上最高額的贖金!
     
太花錢! 為了《綁架海尼根》 5兄弟搶銀行湊錢買車買手銬
太帥! 型男天菜綁匪團迷倒人 《綁架海尼根》互毆內鬨鬩牆
「人魔」安東尼霍普金斯《綁架海尼根》再次囚困小房間飆戲
《阿凡達》山姆沃辛頓 新片《綁架海尼根》耍狠演綁匪
21世紀最惡名昭彰的綁架案!《綁架海尼根》改編躍上大銀幕
真實事件改編《綁架海尼根》 啤酒大亨命在旦夕震驚全球
上則:《紅衣小女孩》 郭書瑤挑戰空靈唱腔竟想錄到「阿飄聲」   下則:茱莉亞羅勃茲 《沉默的雙眼》為演心碎母親不惜無妝素顏上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