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汪星人的奇幻漂流
汪星人的奇幻漂流
Marona's Fantastic Tale
類  型: 動畫、劇情、家庭
片  長:
導  演: 安卡達米安( Anca Damian)
演  員: 麗茲布羅謝( Lizzie Brocheré) 、 布魯諾沙羅蒙( Bruno Salomone) 、 提耶利安席賽( Thierry Hancisse) 、 娜塔莉布伏( Nathalie Boutefeu) 、 麥拉施密特( Maïra Schmitt)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kydigi
年  代: 2019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20-02-27

毛毛、莎哈、安娜,這隻黑白相間的米克斯小狗在不同的屋子下,有過不同的名字,不變的是牠對主人無私的體貼以及滿滿的愛。第一任主人馬諾是個懷才不遇的特技演員,安娜最喜歡和馬諾一起練習飛高高;接著是家計沈重的建築工人,伊凡只喜歡投球卻不喜歡撿球,所以莎哈最喜歡幫伊凡撿球了,這樣伊凡才不會離開心愛的球球太久;最後流浪來到可愛的單親女孩小蘭的家,這個家裡有一個馬麻跟阿公,還有一隻超“ㄎ一ㄤ”的公貓!回顧這不算短暫的“狗生”,這些大大小小的人類,就是毛毛這一生的最珍貴的寶物。

羅馬尼亞導演安卡達米安,以自在駕馭多種動畫技法和作畫媒材聞名,這次攜手時尚品牌LV力邀合作的比利時新銳漫畫家布雷希特艾文斯,從小狗的主觀視角出發,運用鮮活的對比色彩及靈動的抽象線條,在二維基礎上揮灑出令人驚艷的三度空間視覺效果,絢麗而深情地演繹,狗兒世界中樸實無華的樂天與思愁。


目前無幕後花絮
電影世家母子聯手打造笑淚交織狗故事 告訴人類快樂是什麼?
多國藝術家共創 一堂狗狗教給人類的珍貴課程
上則: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下則:蜜蜂與遠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